0220 扫兴的家伙(1/2)
作者:梦香乡
    “那怎么办?”韩三朵关心的是能不能解决,其余的都可以慢慢再说。

    “目前还没有大危险.......”马有才看了看叶十五的脸,然后说道。

    “可是他很痛苦的样子?”韩三朵看着已经接近半昏迷状态的叶十五问马有才。

    “很快会过去......”马有才摊摊手。

    韩三朵虽然着急,但是连马有才都没有办法,她也知道默默的祈祷他疼痛赶紧过去。

    果然过了十多分钟,叶十五睁开眼睛,莫名其妙的说道:“刚才我怎么忽然感觉疼的要命......”

    那种疼痛,叶十五清晰的感觉到,不是每次眉心带来刺痛的那种感觉,疼痛程度也要比之重了数倍。

    韩三朵无奈的将刚才马有才的话重新跟叶十五讲了一遍。

    锥心符?那是个什么东东,他重来就没听说过。

    “先别想这个了,赶紧先解决眼前的聚阴阵吧!”马有才摇摇头对叶十五说道。

    叶十五撇撇嘴,他特么的遇到的事,都不是即刻便能解决的,他也就奇了怪了,他遇到的事都是疑难杂事?

    不过琢磨不明白归不明白,眼下的事该解决的还要解决,哎!命苦跟谁说去啊!

    张小阳拉着叶十五起来,两人开始继续挖坟。

    窟嚓、窟嚓的没多长时间,两人便已经挖到了棺材。

    叶十五都佩服自己,现在刨坟刨出经验来了,轻车熟路呀!

    要是有这种项目的比赛,估计他比专业倒斗那帮人,挖坟挖得快的多得多......

    亦如前天,叶十五和张小阳默契的用铁锹撬开棺材板子,看见的依然是一具**不堪、恶臭无比的女尸,胸前还是那个画着红色符文的黄色灵符。

    轻车熟路,两指一抖,扯掉灵符,另一只手潇洒的撒出掺有五星镇祟符的猪毛灰......

    叶十五紧张的看着尸体的举动,结果十几分钟之后,尸体安安静静,没有任何动静。

    “成了,就这么简单,十五你太神了......”韩三朵惊喜的看着棺材里的腐尸。

    “三朵,你说的太对了,十五真是神了,这么难搞的聚阴阵,他就那么简单、轻松的解决了......”老金不敢置信的看着叶十五,满眼的佩服。

    “那是,我是谁呀!我是叶十五......”叶十五满脸嘚瑟的一甩头。

    “行了,小瘪犊子,赶紧干活吧!”马有才指了指棺材,示意叶十五赶紧盖棺,重新挖坑下葬。

    叶十五无语的看看马有才,他总是那个让人扫兴的家伙。

    一切安顿的妥妥的,天色已经大亮,几个人下山回到了宾馆,舒舒服服的睡了一大觉,才开车回去。

    ......................................................................................................................................

    铃铃铃,电话铃声哇啦哇啦的响起,叶十五一看是康宝珠的电话,心头一愕,这才想起她老公乔群的事,还没有帮她解决。
0220 扫兴的家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