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 感觉有点……(2/2)
作者:梦香乡

    擒贼先擒王,叶十五始终都信奉着这个理念,看见刚才他比划着手势指挥后面的人,所以他是两个人的头铁定无疑。

    急加到至近前,叶十五一个越身铲球,直接铲倒了那个人。

    叶十五瞬时越身而起,直接骑上坐在那个男人的身上,结果......

    近距离看清那人五官的时候,叶十五顿时火冒三丈。

    眼前的人不是别人,就是在别墅区后面的后山上的山洞里,看见过的那两个人,在山洞里还看见了那个血棺。

    而那一次没看见那两个人的五官,所以只是感觉眼熟,现在看见了五官,竟然惊愕的现,这两个损货竟然是挖他爷爷坟的那两个损贼。

    “凑你大爷的,今天可把你抓到了,你个臭不要脸的,今天我就neng死你......”叶十五抓住那人的头怒目喊道。

    那个男人看见叶十五的一瞬间也愣怔了,他也看出了叶十五就是当时挖坟时候的看见的那个人。

    “你是那个孙子?”那个男人惊讶的问道。

    “我去你母亲的,你才是孙子......”叶十五怒喝着,小眼炮叮叮当当不停地塞向那个二十多岁的男人。

    那个男人反应也不慢,反抓住叶十五的头,后滚翻一咕噜,瞬间两人变换了体位......

    汗。

    恶寒。

    这个词实在让人感觉有点,嘿嘿......

    叶十五还在这胡琢磨着,那个男人用力过猛,一个趔趄跌坐在地上,而叶十五滚了一圈也坐在了地上。

    刺啦,就在这转眼之间,叶十五自己的感觉头皮一阵刺痛传来,只感觉头皮被拽掉了一块肉。

    叶十五下意识的捂住了头皮,眼睛一瞥就看见那个男人手里抓着一绺头,上面还带着一块血淋淋的血肉。

    “我凑你大爷......”叶十五如离弦的箭一样,直接扑向那个男人。

    叶十五抓着那个男人,也不管脑袋屁股,一顿左右勾拳,泄着他的心头怒火。

    那人也不示弱,左一下右一下的找机会回击叶十五,叶十五很快变成了国宝级动物——熊猫。

    “哎呀!你特么的还来劲了,盗我爷爷的坟,还抓伤我的头,你特么的哪来这么大的脸?”叶十五越骂越生气,手下就越用力。

    “有没有脸先别说,就你爷那坟你觉得我能偷到什么?”那个男人也不乐意了,一脚瞪向叶十五的下胯。

    这一脚闷得叶十五顿时扭曲在了地上,那个男人向另一个被张小阳揍的男人喊了一嗓子,道:“撤......”

    那个男人听见喊声,死命的挣脱张小阳的牵制,而张小阳看见叶十五缱绻在地上,张小阳也顾不上管那个男人,忙松开他赶紧去看叶十五。

    这个男人挣脱禁锢之后,和先前那个男人一起飞也似的逃向了黑暗的远处......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