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有些牵强(1/2)
作者:梦香乡
    “十五?十五?你咋了?”张小阳跑过来掫起叶十五问道。(品a书¥)

    “你看不见啊?这还用问?”叶十五疼得已经额头满是豆大的汗珠,手没出息的捂着传宗袋,猛劲的扭着眉毛。

    “卧槽,小宝贝中招了?!”张小阳想笑还不敢笑,憋得这叫一个难受。

    “犊子玩意,你小子要是再敢笑,你信不信我让你失去有后代的能力?”叶十五气得要死,他疼得要命,这货在这幸灾乐祸,你说这谁受了啊!

    “好好好,不笑......”张小阳强忍着笑,看着这个死要面子、嘴巴赛钢筋的叶十五,疼得拧眉毛瞪眼睛的。

    当张小阳扶着猫妖弓脊的叶十五,回到大家跟前的时候,韩三朵惊呼着冲到叶十五的身边,焦急的问道:“十五,你怎么了?怎么又受伤了?”

    韩三朵上下检查着叶十五,除了眼睛黢青、头皮有一片儿缺了块肉之外,便也没什么出血手上的地方,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叶十五疼得猫妖弓脊。

    “呵呵!这下我只能说祝你性福了......”张小阳挑挑眉,一副憋着笑、但却要笑喷的样子。

    “张小阳,就你这一出也真是没谁了......”韩三朵依然没明白叶十五到底怎么了,但看见张小阳的样子,实在是欠抽。

    “别听他胡嘞嘞,他瞎扯呢!”叶十五尽量的直起腰,假装没事人。

    “你到底是怎么了?”马有才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

    “就是被踢了一下......”张小阳看了一眼叶十五的胯下,对马有才意会着。

    马有才了然的点点头,然后说道:“既然没事,我们就回去吧!回去你俩再说说,那俩人到底是谁?到底是怎么回事”

    回去的路上叶十五便将这两个人的事,讲给了马有才听,但是盗爷爷墓的事,叶十五矢口不提。

    “你看准了?”马有才坐在张小阳家的床上问道。

    “我不知道啊!”张小阳迷蒙的看看叶十五、又看看马有才。

    “没问你......”叶十五第一次跟马有才这么有默契,两人同时说出了这三个字。

    张小阳惊呆了,这两个人怎么能够保持一致了呢?思维语言完全同步,这简直破天荒啊!

    叶十五用手在张小阳的眼前晃了一下,示意张小阳傻了吧唧的一天天的跟不上他步伐。

    “看准了,就是别墅区后山洞里看见的那两个人......”叶十五笃定的点头。

    “那里的的黄色灵符和聚阴阵的灵符很像,这难道是一伙人所为?”韩三朵若有所思的叨咕着。

    “什么?血棺那里也有这样的灵符?”马有才看着眼前叶十五从腐尸上扯下来的灵符问道。

    “......”叶十五看了一眼韩三朵,他倒不是怪韩三朵说出这事,只是觉得事情还没有定论,所以他还不想跟老家伙说。

    “嗯!”韩三朵虽然明白叶十五的意思,但是现在已经说出来了,所以也只能大大方方的确认道。

    马有才陷入了沉思中,而叶十五此时不解的摇头道:“好像不是......”

    “什么不是?”韩三朵疑惑的追问叶十五。
0219 有些牵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