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5 问题出在包上(1/2)
作者:梦香乡
    “好,我全招......”抢劫犯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好像做了个重大决定。.

    甄灵燕示意警员回到座位上,开始记录。

    “我是被雇用的,是有人想要她的命,我只是拿了钱,替人消灾......”抢劫犯说出的信息震惊了甄灵燕等所有的人,包括白晓静自己“谁要害我?我也没有仇人啊!”

    “那你还是好好想想吧!”叶十五回了白晓静一句。

    “我想不出啊!我们也相处这么久了,你觉得我是能得罪人的人吗?再有都到买凶杀人的程度,这是有多大的恨啊!”白晓静万般不解。

    叶十五想想,白晓静说的没错,她的性格绝不是能得罪人的性格......

    “说,是谁雇的你?”甄灵燕也感到震惊,完全没想到结果是这样的,她的分析应该只是单纯凶杀,亦或是起了se心,白晓静反抗,所以起了杀心,万万没想到,竟然是买凶杀人。

    “我也是通过一个瘾友介绍,拿了钱就去杀人......”抢劫犯摇头。

    “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家庭住址等......”甄灵燕继续讯问道。

    “我只知道叫赵大春,不过他在去年的时候已经死了......”抢劫犯摇头。

    我去,这还能不能行,总算有新线索了,结果直接断了。

    “我去,你这命也没谁了......”叶十五碉堡了,对白晓静说道。

    “你一次都没有见过雇凶的人?”甄灵燕旁边的警员追问抢劫犯。

    “我只见过那人的背影,但是我听大春说过,好像是她的家人......”抢劫犯回忆着说道。

    家人?所有听见的人都惊呆了,这不是扯淡吗?谁的家人能买凶杀自己的家人?

    “你是有多不听话,家里人要杀你......”叶十五被雷得外焦里嫩。

    “不可能,纯属扯淡......”白晓静完全不能置信。

    “是什么家人?你听他说过吗?”那个警员又说道。

    “没有,当时大春就说了这么一嘴,当时我要的就是钱,所以也没问......”抢劫犯摇头。

    “行了,今天就到这吧!给他压回去......”甄灵燕摇摇头,他已经问不出来什么了。

    甄灵燕来到监控室,看见叶十五忙说道:“你问问白晓静,她和哪个家人不和......”

    “没有,我的爸爸、妈妈都很爱我,我们好着呢!”白晓静笃定的说道。

    “那也没办法,查吧!”听见白晓静的回答,甄灵燕无奈的摇摇头对大潘说道。

    大潘点点头,拿起电话吩咐他组的探员赶紧去白晓静家查......

    叶十五见事情暂时告一段落,跟韩三朵告辞了甄灵燕和大潘,便出了刑警队。

    两人刚上了车,金晨曦的电话便打给了韩三朵。

    “三朵,你和十五干啥去了?”金晨曦急得已经要哭了。

    “怎么了?”韩三朵惊疑的看了一眼叶十五,随后点开了免提。

    “小阳他......小阳他......”金晨曦已经哭了出来,完全说不出话来。

    “你别着急,到底怎么了?”韩三朵忙安慰金晨曦道。

    “......他......他疼得不行了......”金晨曦呜咽半天才说出来。
0205 问题出在包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