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再审讯(1/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感觉眩晕了一下,之后眼前的景象全部消失。

    什么情况?为什么眼前会出现这种场景?那个是他爷爷,村民们就是百乌村的村民,那么那个小孩子是他?!

    他到底是怎么出生的?怎么就忽然在门口了呢?是谁给他放在门口的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他的出生本来就像个谜一样,现在看见这个奇怪的场景,叶十五更加的蒙圈了,这都啥跟啥、哪跟哪啊!

    “十五哥?十五哥,你怎么了?”崔浩不知所以的看着叶十五。

    叶十五回过神来,看看崔浩忽然想起他还在给甄灵燕打电话,可是电话屏幕已经黑屏,看来甄灵燕已经挂断了电话。

    叶十五正看着电话,甄灵燕的电话便又打了进来。

    “你有毛病吧!打来电话还不说话,害得我干喊了半天,你也没个反应......”甄灵燕的小炮筒子,当当当的就放了出来。

    黑线。

    刚才忽然意识穿越,所以完全没听见甄灵燕在电话里说话。

    “不是,刚才忽然有事,所以就没顾着说话......”叶十五解释道。

    “你给我打电话什么事?”甄灵燕问道。

    “我问你个事,戴人渣的媳妇现在成了杀人嫌疑犯?”叶十五开口问道。

    “啊?你怎么知道的?”甄灵燕不解着。

    “啊?竟然是真的?是不是就是怀疑,现在还没有确凿的证据?”叶十五又追问道。

    “嗯,不过十有**,当时你们还说我有职业病,太过敏感,现在印证了我的猜测......哼!跟你们真没有共同语言,没法一起玩耍......”甄灵燕鄙视着叶十五。

    纳尼?她竟然真的杀了人,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简直无法想象。

    “喂?怎么又不说话?你今天是不是犯什么病了?”甄灵燕在电话里喊道。

    “没有、没有”叶十五忙回话“没事了,我就是问问这件事......”

    崔浩见叶十五挂断电话后,忙问道:“怎么说?”

    “跟你知道的一样......”叶十五点头。

    “我的哥,我现在不是为了知道是不是这个事,而我现在是需要有什么办法能够帮助我堂姐......”崔浩茫然的看向叶十五。

    “你想怎么帮?”叶十五鄙夷的看向崔浩。

    叶十五实在不理解崔浩的脑袋在想着什么,崔红梅现在只是嫌疑犯,还没有确凿的证据,但是一旦有确凿的证据,那么杀人犯的罪名就算成立,一旦罪名成立,还能有什么办法帮她?

    难道还要像上次一样,用钱给崔红梅脱罪?

    “呃......”崔浩无语了,想了想好像确实没有什么办法“可是那怎么办?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

    “不看着还能怎么样?如果没做,早晚会清白而出,如果做了,难道就不应该定罪吗?人家就该死吗?”叶十五气愤的白了一眼崔浩。

    崔浩沉默了,垂头耷拉脑的走出冥路堂。

    韩三朵从外面走进来,回头奇怪的看着崔浩的背影,问叶十五道:“他怎么了?”

    “崔红梅被怀疑杀人......”叶十五简单将这件事说给韩三朵听。
0204 再审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