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4 挺合适(2/2)
作者:梦香乡

    进了包房,叶十五拿起菜牌,鸡鸭鱼肉、山珍海味点了个全,既然请客血就大点放,唯唯诺诺的那也不是他叶十五的风格啊!打肿脸充胖子谁不会啊!

    看着这个场面,韩三朵、张小阳和金晨曦都满心疑惑。

    “十五,明天是不是去聚阴阵?或者是王浩天的家?”张小阳看着满桌子的好酒好菜,震悚的问向叶十五。

    “啊?为啥这么说?”叶十五没明白张小阳的意思。

    “不是没日子吃了,就是不过了呗!”张小阳咋着舌,已经不忍看向那些酒菜。

    “滚一边去,你才没日子吃呢!”叶十五白了一眼张小阳“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一会儿唐大哥也过来......”

    一句话,韩三朵、张小阳和金晨曦都解除了疑惑。

    就在这时,唐卫国从外面走进来,看见叶十五等人便笑道:“灵燕说今天你请客,我还以为是开玩笑,没想到,真是你小子请客啊!没想到啊没想到......”说着唐卫国还连连摇头。

    “唐大哥,不带这么瞧不起人的啊!”叶十五憋了巴屈的说道。

    “行,你有这心意我就心领了,这顿还是我请吧!”唐卫国爽朗的笑道,他的心情照比之前好了很多,看来已经完全走出文秀丽过世的阴霾。

    “老营长,不行,今天就让叶十五请客......”甄灵燕不满的说道。

    “算了,他一天天的赚点钱也不容易......”唐卫国真诚的说道。

    “我告诉你,这顿不算可以,但是你欠我们一顿,你必须得请......”甄灵燕气愤着“想吃你一顿饭可真难......”

    “行行行,欠,他不欠你,我欠你行吧!那天单请你......”韩三朵看着甄灵燕气囊囊的样子笑道。

    “这还差不多,你跟你媳妇多学学,一天天抠搜的......”甄灵燕如汉子般的掫了一杯酒。

    叶十五恶寒,这娘们以后谁要是娶了她,可是有罪受了。

    一段饭吃饭,大家都很尽兴,出了酒店大潘要送甄灵燕回家,可是唐卫国却将甄灵燕叫上了车......

    “完了吧!傻眼了吧!被人家表现去了,兄弟还得加把劲儿啊!”叶十五拍拍大潘的肩膀。

    “你说啥呢?我可没有那意思啊!那是我们的队长,我理应送她回去,现在有人送她回去,我高兴还来不及呢!”大潘满眼的正直,真心没有什么多余的目光。

    凑,原来是自己想多了,还以为大潘对甄灵燕有意思呢!

    “我倒觉得他们真心挺合适......”韩三朵也看出大潘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这种事儿还是听从他们自己的心吧!”叶十五拉过韩三朵,跟大潘说道:“我们回去了,你开车小心......”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