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5 鸟人(1/2)
作者:梦香乡
    大潘扬扬手,便上了自己的车,扬长而去......

    而叶十五他们走向自己车的时候,忽然叶十五感觉到了一股鬼气和死人气......

    他忙四下张望,就看见一个老者的背影,从黑暗处走向酒店的大门。.

    又是这个人,上次与他擦肩而过的人就是他,而那一次叶十五也同样感觉到了鬼气和死人气。

    叶十五想着,忙转身跑向酒店的大堂......

    “十五?十五?你干嘛去?”韩三朵惊疑的转身对叶十五的背影喊道。

    叶十五没有说话,他一心只想追上那个人,想看看那个人究竟是怎么回事。

    韩三朵、张小阳和金晨曦都狐疑的对视了一眼,忙都转身追叶十五而去......

    叶十五追进大堂,扫视了一圈,却没看见那个人的半点影子。

    我去,又没有了,已经在这里看见过两次了,难道他在这里住?

    “十五?你怎么了?”韩三朵追上来看了看周围,不解问叶十五。

    “看见一个奇怪的人,而且已经遇到过两次了......”叶十五好似自言自语的说道。

    “啊?怎么奇怪了?”张小阳等人都好奇的看向叶十五。

    叶十五想了想,好像那个人也没什么,最起码现在韩三朵、老金、马有才,三个人也都有鬼气和死人的气息,毕竟做这一行,鬼祟和死人都是他们经常接触得到的.......

    可能也包括他自己,也有这两种气息,只是他已习惯自己身上的气息,所以已经感觉不到了。

    “没什么吧!可能是我敏感了,走吧!”叶十五又看了一圈,也没有什么现,便摇摇头走出了大堂,回了冥路堂。

    第二天上午,叶十五卖完货刚坐下,马有才的电话边打了进来......

    “老家伙,啥事?不是又让我帮你去捉鬼吧!”叶十五就知道,老家伙打电话准备好事。

    “屁,就知道捉鬼,我问你,小曦现在在店里呢吗?”出乎叶十五的预料,马有才打电话过来完全不是捉鬼的事。

    “啊?没有啊!他们都去上课了,就我自己,咋了?”叶十五迷茫了。

    “那好,我和你金叔马上就到......”马有才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叶十五莫名其妙着,他们来就来呗,为什么还问金晨曦在不在?

    还没等叶十五奇怪完,马有才和老金便走了进来......

    “纳尼?你们长翅膀了吗?”叶十五惊疑着,这度怎么这么快?说来就进屋了。

    “长翅膀不成了天使了?”马有才用眼角看了叶十五一眼。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有可能是唐僧,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有可能是鸟人,而你也就只能是鸟人......”叶十五不屑的白了一样马有才。
0195 鸟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