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1 同门(1/2)
作者:梦香乡
    “行了,别废话,我们还有两个人在里面,赶紧帮我们把他们也弄出来......”叶十五着急张小阳和金晨曦的安全。(品#书¥)

    “对呀、对呀,我家小曦还在里面......”老金满脸的焦急,叶十五忙看了看老金,让他稍安勿躁。

    “凭什么?”野生怪物翻了个白眼,鸟都没鸟叶十五。

    “哎呀!你信不信我用回龙汤?”叶十五叫嚣着,虽然他的道法对她不起作用,但是回龙汤这招绝对百试不爽。

    看着野生怪物的表情,叶十五就生气,一天天的跟谁俩呢?虽然她救了他们,但是他好歹也修习道法这么长时间,竟然对她没有一点辙,他心里就是别扭......

    “你就会这招,还有没有点新鲜玩意?”野生怪物的不屑,让叶十五越来越生气。

    “别废话,赶紧去,里面那俩人很危险,还在这墨迹什么?”叶十五看着野生怪物,心里急得要命,作势准备往外掏......

    野生怪物鄙视了一眼叶十五,满脸的不乐意,但是动作却没迟疑,啾啾啾的重新没进土地里。

    我去,这玩意真特么的厉害,管他上面有没有路,反正人家能走土道,这家伙肯定不会有塞车的事情......

    片刻之后,就看见金晨曦和张小阳小脸煞白的从土里冒出来,满脸满身的都是土。

    “怎么回事?她是鬼吗?......”张小阳还心有余悸,本来看见那些尸体奔着他们俩人过来,他俩就吓得不行,忽然从地里伸出一只手,抓住他们俩的脚,随后就是眩晕又窒息的感觉,之后再睁开眼睛就是这里了。

    “就是啊!就是啊!......”金晨曦抓着张小阳的胳膊,缩在他的身后。

    纳尼?他们也是这样上来的?也是从土里长出来的。

    刚才有那种窒息和被刮擦感觉的时候,竟然是在土里?

    土行孙?不能啊!土行孙不是男儿身吗?眼前这位明明是女儿身啊!

    好像也不对,人家观世音菩萨的真身也是男儿身,但是幻化的形象却也是女儿身,所以土行孙当然也可以幻化形象啊!

    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什么灵符、咒诀的对她都不起作用,所以凭这一点她也极有可能是土行孙。

    叶十五想着便开口问道:“说说,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

    “你看呢?”野生怪物挑眉,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

    “看个屁呀!问你你就说得了......”韩三朵的小醋坛子又打翻了。

    “你们猜......”野生怪物不屑的看看在场的几个人。

    “鬼?”金晨曦猜测道。

    “你们看见我有鬼气吗?”野生怪物看向叶十五和韩三朵等会道法的人。

    众人摇头,韩三朵也甚感纳闷,不由自主的叨咕出声“没有啊!”

    野生怪物又是那个不变的不屑表情,那眼神分明在说,就你们那这人的笨样,能看出来才怪呢!

    “尸?”韩三朵又狐疑道。
0191 同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