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 怪物(1/2)
作者:梦香乡
    女尸们在大家没留意间,围拢的圈子越来越小,直至几分钟后,几个人都已经背靠背的状态,除了叶十五之外的其他几个人都大惊失色。品书(.)

    “怎么回事?”韩三朵惊恐的看向叶十五,这种情况她也从来没经历过,所以顿时失了方寸。

    “我也不知道,但是看她们现在这种状况,她们应该是在布置阵法......”叶十五摇头,也是满头雾水。

    “阵法?”韩三朵一边用桃木剑挥砍着尸体一边惊疑道。

    叶十五点头,试图又打了一遍五星镇祟符,结果效果完全跟刚才一样,完全就像是什么都没生。

    只是她们围绕的圈子更小了一些,并且完全没有缝隙能够钻出去,几个活生生的人就这样被满身恶臭的尸体,包围的密不透风......

    叶十五伸出大长腿,使劲的向眼前的一具女尸踢去,结果女尸就像是脚下生根,尸脚丝毫没有无章法的晃动的意思,反而更加向前迈了一大步......

    眨眼之间,包围圈已经仅剩下一米不到,里面的四个人已经紧紧的靠在一起。

    尸体的腐肉已经挨在他们的身上,那股恶臭已经让人窒息。

    可是她们就如同上了条一样,继续向前、向前......

    爪子伸出来抓向他们,叶十五等人无一例外,全部被尸体抓住,活人的鲜血混杂着恶臭的黑血、腐肉,沾满他们的衣服上。

    尸体们依然再向里挤压,里面的面积仅剩下五十厘米的面积,几个人紧紧的挤在一起,并都有不同程度的窒息感,完全喘不上气来。

    叶十五憋足了一口气,使劲用身体向他身后靠去,结果完全没有任何反应。

    此时的面积已经再次缩小,并且外力还再继续挤压,他们四个人被挤得已经完全没有正常人的姿势,所有的缝隙都穿插着某个人的胳膊、腿,甚至明显感觉到肺部被挤得无法呼吸。

    韩三朵已经陷入半昏迷状态,叶十五干着急却没有任何办法,其实他想到一个办法,那就是如果打出真火符也许能够奏效,但是在这之前他并没有预备这道符,而现在别说画符,就是从兜里拿符都是异想天开的事情。

    就在这时,叶十五感觉一只手抓住了他的脚踝......

    我去,难道已经开始撕他们的骨肉了?

    “你们相互抓紧......”一个声音隐隐的好似很远、又好似很近的响起。

    什么玩意?让尸体们相互抓紧?难道操控尸体的人出现了?

    诶?不对呀!叶十五心头一惊,这个声音听上去怎么这么耳熟?

    “傻啦吧唧的干哈呢?赶紧抓紧......”女人的声音再次响起,有一点闷闷的感觉。

    “谁?你给我出来,别装神弄鬼的,控制几个尸体就了不起啊!”叶十五愤恨着。

    叶十五边喊着边琢磨着,这声音这么闷会不会是无头鬼女?

    也不对啊!现在她是合体鬼,所以现在她有什么意愿,都会让脑袋鬼帮着她说的啊!再有无头女鬼现在很消停啊!几乎都没怎么说过话啊!
0190 怪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