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5 成了悬案?(1/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看完,不禁心中冒火,特大爷的,花红她们竟然又都回到魔术棒来了。

    现在开车,不想搭理她们,等回到店里,麻蛋的,他要弄死她们。

    尤其是那个花红,她千分之万有问题,虽然他说不出哪里有问题,但是他就是觉得她有问题。

    “花红,你给我出来”叶十五一走进店里,就让韩三朵进了卧室,随后便喊花红出来。

    花红满脸委屈的看向叶十五,不知道他又有什么事情需要她做。

    “你说你那天去地府干什么?”叶十五心底知道那天的不是在做梦,但是他就是想催眠一下自己,让自己的小命跟地府不生一毛钱关系,让自己可以继续2B的活着,但是有些事情装傻也装不长久。

    因为毕竟是他亲眼看着白老鬼飘进冥路堂的。

    “啊?哪天啊?我没去啊!”花红狐疑的眼神有些躲闪。

    “还编是吗?用不用我把你的老爹叫过来,咱们一起探讨一下。”叶十五淡定自若的看向花红。

    “呃......那个......”花红瞬间没有了之前的不满和委屈,此刻她就像一个犯错误的小学生,畏畏缩缩的飘立在叶十五面前,目光躲闪着不敢去看叶十五。

    “说话啊!”叶十五从花红的表情中,已经知道事情肯定有蹊跷,如他直觉,花红有问题。

    “说什么?是黑无常把我带了回去,我能说什么?我又不能违背无常的命令,我有什么办法?”花红憋着嘴,委屈的看向叶十五。

    那个表情真是我见犹怜,让叶十五都没办法再强悍的问她。

    “好,那你告诉我英莲是怎么回事?”叶十五实在想不通,一个地府的阴差都找不到她,然后黑白无常又让他寻找。

    就在这时,先前非想要留下来的那只女鬼,叶十五一提出条件说找英莲,便飞也似的飘走的那只女鬼飘了进来,听见叶十五问花红英莲的事,忙不迭的准备再次飘走。

    叶十五顿时觉得事情不对,忙一道灵符打出,定住了飘向外面一半的女鬼。

    “一提到英莲你跑什么?你也给我说说,英莲到底是怎么回事?”叶十五声音放大的喊向那只女鬼。

    那只女鬼看向花红,花红无语的回看那只女鬼,最后花红低下头,默不作声。

    “因为根本就没有英莲这只鬼,你让我去哪找?”女鬼万般委屈的眨着眼睛,她就是想在叶十五这里呆着,随着叶十五修为的提升,她的鬼力也能够快的提升,仅此而已。

    叶十五震惊的看向花红,虽然他知道这事古怪,但是却没想到压根就没有英莲这只鬼。

    花红的头垂得更低,此事另有隐情不言而喻。

    “赶紧说”叶十五隐忍着自己的怒火,什么事情都可以容忍,但是隐瞒、欺骗,是叶十五讨厌至极的。

    “最开始就是黑白无常让我来到你身边的,说是让我帮助你......”花红深吸了一口气,好像是鼓足了勇气才把这句话说出来。

    “什么?是他们让来到我身边?帮助我?帮助我干什么?捉鬼?还是什么?”叶十五再次震惊,短短三两分钟花红和这只女鬼的话,已经震惊了两次。
0165 成了悬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