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4 野生再现(1/2)
作者:梦香乡
    “啊?什么玩意?”叶十五错愕的向脚下看去。(品a书¥)

    瘦瘦的、煞白的一只手,紧紧的抓着叶十五的脚踝......

    特么个大呲花,野生的手又出现了?

    大潘慌措的跟着叶十五的视线看向脚下“这是啥玩意?地上怎么会伸出手来?她特么的不会是野生的吧?”

    “她特么的就是野生的......”叶十五气愤的低吼道。

    第一次看见她,就是各种办法想尽,她就是阴魂不散,最后还是用他的回龙汤才把她赶走。

    没想到,这玩意又出现了,她还没完没了了还。

    “你们不愧一见如故成了哥们,十五看见她第一眼也是这么说的......”韩三朵看看大潘,桃木剑已经拿在手里。

    那只干巴巴的手依然紧紧的抓着叶十五的脚踝,韩三朵一剑向那只手刺去......

    然,那只手好像看见了韩三朵要刺她,啾一下,干巴巴的手缩回到地底下。

    “卧槽,这也太神奇了吧!”大潘看着眼前的情景,惊奇的简直要说不出话来。

    “神奇个屁呀!那就是一只鬼手......”稍微缓过来一点的甄灵燕,嫌弃的看了一眼大潘。

    大潘询问的看向叶十五和韩三朵,两人皆不可思议的摇头.......

    叶十五感到万分的不解,鬼手,这个词提醒了他,他明明没有感受到鬼气,可是若不是鬼,为什么她会在地上出现呢?

    她肯定也不是尸,因为叶十五也没有感觉到尸气。

    不单只这一次,上一次叶十五也什么都没有感觉出来,那个时候叶十五还以为是自己的修为不够,所以感受不到她的气息,可是现在感受这两种气息,对于叶十五来说,那简单得就像喝口水那么简单。

    可是既然感觉不出来,那么她究竟是什么呢?

    此时,那个不知是鬼是尸的玩意,已经一点点的从地上长了出来,仍然是那个蓝色的、如麻袋片子一样的裙子,煞白的小脸,黑紫的嘴唇......

    “咦?又见面了,我们还真是有缘呢!”女鬼物看着叶十五,黑紫的嘴唇勾起兴奋的弧度。

    “去你大爷的,我跟你有啥缘?看见你我都不烦别人......”叶十五厌弃到无语。

    “对呀,所以我才要做鬼,就是为了加深你对我的印象”女鬼物挑挑眉,那种得意洋洋,叶十五气得要死。

    “你特么有病吧!”还没等叶十五说话,韩三朵就气愤的跳起来冲了过去。

    叶十五虽然知道韩三朵是小炮仗脾气,但是却还从来没见过她这般愤怒过,竟然爆了粗口。

    他嬉笑着看着韩三朵的举动,冲到女鬼物的近前,揪住她的头桃木剑左一下右一下的砍剁着,可是人家女鬼物却也不示弱,跟韩三朵对打着。

    卧槽,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对于桃木剑这种极致辟邪的法器完全不怕,用胳膊横档竖拦的方法,跟韩三朵对峙着。

0164 野生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