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3 应该没有必然联系(1/2)
作者:梦香乡
    一具**的尸体,带着恶臭的味道,伴随着迸裂的棺板碎木直挺挺的站立起来。.

    叶十五和大潘下意识的用手臂护住脑袋,才能得以保住前脸的完好无损,可是胳膊和身体等部位都不同程度的受到木屑的划伤和刺伤。

    还没等叶十五将胳膊上的木屑拔掉,那**不堪的女尸,已经伸着胳膊直勾勾的向叶十五抓来。

    叶十五反应过来,忙一低头躲过女尸的胳膊,随后一脚踹了过去,女尸咣当一下直挺挺的倒在地上,震起一股尘土,并甩掉了几块腐肉,看得甄灵燕转头呕吐起来。

    韩三朵见状三两下趴下坟坑,一把扯去女尸胸前的黄色灵符,桃木剑竖起一次,直接刺中女尸的前心,随之一阵恶臭的黑烟呲呲冒了出来。

    片刻之后,黑烟冒进,韩三朵抽出桃木剑,打打手嘴角勾起了笑容。

    “乖乖,三朵原来也是女侠......”大潘看得简直都傻了眼,一直以为只有叶十五是大师,没想到韩三朵伸手也这么敏捷,竟然也是道中之人。

    “三朵是我女朋友......”叶十五边拔掉胳膊上的木屑,边警告的看向大潘。

    “我知道......你小子”大潘嬉笑着叶十五的紧张。

    叶十五对大潘不屑的撇撇嘴,本以为一切已经安静下来,接下来便是再找个地方,将这具尸体埋葬便完事大吉,可谁成想......

    **的女尸摇摇晃晃的再次起来......

    我去,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可能还会再起来?

    韩三朵也震惊的看向叶十五,叶十五忙用手指一指上面,示意韩三朵赶紧上去。

    韩三朵固执的摇摇头,将插在背包里的桃木剑重新又拔了出来。

    女尸晃晃荡荡的向前走着,大腿上**的肉掉下一块,一条血肉模糊的东西还连接着,拉拽着那快黑肉在地上拖沓着,看上去无比的恶心。

    “卧槽,这是啥玩意?是诈尸吗?”大潘惊疑的眼珠都要掉出来。

    叶十五眯眼看了看,女尸身上没有任何魂魄,说明这根本不是附魂所致。

    但是现在这种情况有完全不属于单纯意义上的诈尸,这是什么情况?

    女尸的眼睛稍微有些红,看来应该跟那个养魂尸类似,而养魂尸当所有附着上面的魂魄全部消失后,她就像一个傀儡的存在,那是因为布置养魂尸的人赋予了她一定的灵力,那么现在这具尸体也是一个道理,那应该是聚阴阵所沉积在尸体上的一定的灵力,所以她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叶十五想着心里已经有了计较,他拿出前两天用阴气画的五星驱邪符,阴气符一次都还没有用过,还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可千万别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失灵,想起这些叶十五也是醉了。

    口中念动咒诀:“天地魂皇、颂吾天道、敕令诸神、证我神通,鬼妖丧胆,精怪忘形。内有霹雳,雷神隐名,昭昭其有,冥冥其无,驱......”

0163 应该没有必然联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