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2 损阴德的事(1/2)
作者:梦香乡
    很快,叶十五跟着韩三朵的车子来到了海大东北方向一点的五雷山,之所以叫做五雷山,是因为传说这座山是五道天雷劈下,所形成的一段山脉,故此得名五雷山。

    三人分别跳下车,便看见山脚下的警车已经停在那里。

    “在上面”甄灵燕指了指半山腰的位置。

    叶十五和韩三朵没说二话,跟着甄灵燕便往山上走。

    大概走到半山腰的位置,就看见不远处有人影攒动,更有手电的光束来回晃动。

    那些人都是甄灵燕所带的刑警队的警员们,他们已经开始勘察现场了。

    还没走到那些警员的近前,叶十五便已经感受到那已经开始慢慢消散的啖灵气鬼的味道,他知道啖灵气鬼已经走了。

    叶十五无奈的摇摇头,还是跟先前差不多,到达现场的时候,那个恨人的啖灵气鬼已经走掉。

    “走了?”韩三朵看着叶十五的表情,便也知道生了什么。

    “嗯!被我说中了”叶十五点头,眼睛四处搜寻着,想体会一下哪个方向的鬼气能够稍微浓一些,他便可以顺着那个方向追过去,看看能不能追得到,亦或是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可是鬼气已经四下分散,完全分辨不出在哪个方向飘走。

    不过叶十五忽然感受到再往西一点的地方,有阴气的味道,眯眼细看那个方向,确实有晦暗的阴气弥漫在那里。

    “三朵,你帮灵燕看看现场,我去那边看看”叶十五说着便向着西面一点的方向走去。

    “喂,是她在那边吗?”韩三朵第一个反应就是啖灵气鬼,便担心叶十五的喊道。

    “不是,放心吧!”叶十五回了一句,便转头往那个方向的走过去。

    走了大概四五十分钟,抬头看看只走了三分之二的路程,由于没有路,完全是拨开矮丛一点点的走过去,所以本来看着一两千米的地方,竟然用了很长时间。

    随之走进那个地方,叶十五便感受到了那股阴冷,眯眼细细感受有没有鬼气存在,结果却没有半个鬼影。

    当走到阴气最为浓重的地方,叶十五现了十几个不大不小的坟包。

    麻蛋,这特么的肯定又是聚阴阵啊!

    叶十五为了证实他的第一直觉,便开始查看各个坟包的位置,果然它们的排列位置好像是杂乱无章的,可是细看下来,却有它可循的规律。

    看来不是翠鸟山的聚阴阵被恢复,而是还有聚阴阵,而连带出来的啖灵气鬼也再次出现......

    这件事好似并不复杂,有了聚阴阵便衍生了啖灵气鬼,但是这些却又好像云里雾里的感觉。

    第一,是谁布置了聚阴阵;第二用聚阴阵增强啖灵气鬼的鬼力,之后去吸食人的灵气,又是什么目的?只是单纯的想杀人?可能没这么简单吧!

    叶十五揣着疑惑回到了他们的身边,警察们已经勘察完现场,尸体也已经运走,现在他们正在撤警戒线。

    “现了什么?”韩三朵见叶十五疑云重重的样子。

    “现了聚阴阵”叶十五无声的叹息中。

    “又有聚阴阵?”韩三朵困惑而又震惊中。

0162 损阴德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