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5 阿爹呢(1/2)
作者:梦香乡
    “有古怪......”叶十五此时已经感觉到了鬼气。(品#书……)

    “嗯,确实有古怪,我见过她两次,是那种文文弱弱的性格,怎么突然变成这样呢?......”韩三朵仍迷惑不解中。

    “不是,我的意思是有古怪”叶十五眼睛别有意味用下巴指了指黄媛媛,她的身体里有个鬼影子。

    韩三朵瞬间明白,忙定睛重新打量黄媛媛,果然她的身体里有鬼祟,但是这只鬼影子竟然这么浅,不认真看完全看不出来。

    叶十五拨开人群,进了里面的快餐店,韩三朵紧随其后。

    张小阳和金晨曦见两人都挤了进去,便也跟着走了进去。

    此时黄媛媛与服务员已经厮打在一起,服务员抓着黄媛媛的头,嘴里还不停的骂骂呲呲“干了一个多月了,没见过你这么矫情的学生,看着斯斯文文,竟然是个事儿妈......”

    自从生薅脑袋时间以后,那两个服务员都不在随心快餐店做了,现在店里的服务生都是新来的员工。

    黄媛媛力气倒是不小,反手抓住服务员的头,一使劲便反控制住了服务生“我矫情?有你这么服务的吗?我只不过让你拿了两次东西,你看你就不满意了......”

    “别打了、别打了”叶十五忙拉开两个人,手却始终拉着黄媛媛不松手,他的这个举动看似怕她们继续动手,实则是叶十五在住着黄媛媛身体里的那只鬼。

    “有病”服务生气得眼睛瞪得跟牛眼睛似的。

    随心快餐店的老板,一个三十几岁的男人,因为上次的事情不清不楚的结束,所以他对叶十五也带有敌意,

    “行行行,也没什么大事,都散了吧、散了吧!”叶十五说着便拉着黄媛媛往外走。

    而黄媛媛则不依不饶的还要回去跟那个服务生继续战斗。

    “你给我消停点,不然我弄死你,你信吗?”叶十五咬着牙,瞪着黄媛媛,几不可闻的声音说道。

    黄媛媛身体里的鬼影,震惊于叶十五的话,汗颜的看向叶十五,道:“你看见我了?”

    叶十五白了一眼鬼影,此时已经走进了冥路堂,叶十五手一甩黄媛媛,眯眼说道:“废话,你以为你是个什么东西,孽障东西,你以为你使用了一点点的障眼法附身我就看不见你?真是可笑......”

    障眼法?她怎么没看出来?

    韩三朵用询问的眼睛看向叶十五,叶十五眼睛始终轻蔑的看着那只女鬼,解释道:“就是用鬼力遮掩住了她的阴气......”

    韩三朵点头,难怪她开始没看出来。

    “你还不出来?”叶十五冷声的说道。

    “我就不,除非你给我买一身阿玛尼的裙子......”女鬼在黄媛媛的身体里不屑的说道。

    “还阿玛尼,给你买个阿爹呢,你个不要鬼脸的,赶紧出来,别逼着我用手段”叶十五已经将他新近的作品拿出来一张,若她不出来,他正好准备试一试功效。
0155 阿爹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