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4 极阴的气息(1/2)
作者:梦香乡
    “我回来了,你们都在干什么?......”金晨曦开心的走进店里,只是下一秒,她咣当一下倒在了地上。.

    “小曦?”张小阳第一个跑到近前。

    “晨曦?”叶十五和韩三朵也赶紧跑过去。

    金晨曦这是怎么回事?怎么动不动就撅过去,总这样下去,这小命堪忧啊!

    叶十五心里不禁为金晨曦提心吊胆。

    叶十五蹲下身来,忽然又有那种死人气和鬼气出现,不由心里疑窦再生。

    张小阳抱着金晨曦赶紧进了卧室,将她放在床上,焦急的问叶十五和韩三朵“她到底怎么回事?”

    张小阳确实也有点蒙圈了,每次金晨曦都会无缘无故晕倒,并且每次韩三朵打道符便又好了。

    韩三朵也不解的摇头,每一次她都看出金晨曦身上有黑气弥漫,但究其原因她也说不清楚。

    叶十五眯眼看向金晨曦,她的黑气完全都在心脉上萦绕。

    心脉?又是心脉?难道她和于彩妮母女一样?不然为什么也会在心脉黑气?

    但是她们又有一个最大的区别,那就是金晨曦的黑气里有死人气息存在。

    叶十五刚要仔细查看的时候,看见韩三朵正要给金晨曦打符,他忙阻止她道:“三朵,先等一等......”

    “怎么了?”张小阳和韩三朵同时惊疑道。

    张小阳惊疑好端端的叶十五为什么不让韩三朵打符。

    韩三朵惊疑叶十五是不是看出了什么别的东西。

    “我再看看......”叶十五不确定的摇头,随后眯眼细看。

    张小阳着急,刚要开口再问,韩三朵忙摆手示意张小阳先别说话。

    穿过弥漫的黑气,叶十五隐隐的看见心脉的中心点,有一个大约半根牙签状的更黑的黑线,而且那气息是极阴的气息。

    叶十五不由得心头一惊,这是个什么东西?

    但是想要继续确认,却又隐隐的看不太清。

    “看出了什么?”韩三朵看着叶十五的面目阴晴不定,忙问道。

    “不太清楚,但是真的有问题......”叶十五将他看出来的情况说给韩三朵听。

    之前金晨曦一直有这黑气,但是叶十五那个时候的修为完全看不出来,直到现在依然看不真切,但幸好还能看出了一点点。

    “什么?黑线?”韩三朵也是心头一惊。

    叶十五点头,并惊异的看向韩三朵,不解她怎么会这么震惊。

    “蛊术?!”韩三朵呢喃的吐出这两个字。

    “蛊术?你是说金晨曦中了蛊术?”张小阳简直都要惊得坐在地上。

    他不懂什么蛊术、巫术,但是他看过这样的电影,上面演得都挺邪乎的,本来以为都是虚假的,没想到所谓的蛊术竟然是真实存在的,并且中招之人竟是他的女朋友。

0154 极阴的气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