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7 目的到底是什么(1/2)
作者:梦香乡
    韩三朵随着女鬼的动作,开始感觉到乏力,但韩三朵依然在跟女鬼周旋,虽然感觉到乏力,但桃木剑依然舞动有力……

    与此同时,叶十五也有此感觉,只是比韩三朵的乏力感轻了许多。.

    德行,她还来吸他们的灵力,凑,她要是不使出这招,他都将这个能力忘了个干干净净。

    叶十五不屑的勾勾嘴角,随之开始运息,反吸女鬼的灵力。

    女鬼的鬼脸由轻蔑、张狂,到惊愕,再到震惊,完全就想一个变脸的木偶一样,变换着她的鬼面表情,跟叶十五的表情正好相反......

    女鬼的吸力已处于下风,她慌忙使出全身的灵力,堪堪能够与叶十五达到持平的状态。

    韩三朵适时的退到一边,背靠在墙上,按照常规的吐纳方法,进行运息恢复......

    叶十五轻蔑的笑意更浓,他才用了二分之一的能力,她竟然已经招架不住,见女鬼再加灵力,叶十五也深深运气,加大了吸取的力度。

    在须臾之间,已经看见女鬼招架的吃力,女鬼眼睛里暗红色的光晕,已经开始慢慢变淡,并且鬼身也随之变淡。

    就在叶十五吸进女鬼的灵力将近三分之二的时候,金晨曦手里不知道拿着一个什么东西,猛然从门口的位置冲了过来,将手中的东西砸向女鬼。

    众人皆惊,此时才看清金晨曦手里拿着的,只是一个装饰用的破瓶子,这孩子真是没脑子,用这么一个破玩意就想砸死鬼?

    “喂,你干什么?”张小阳的喊声,明显已经晚于金晨曦的动作......

    叶十五见状已经收气,抓过金晨曦将她甩到一边,虽然不明白她为什么会突兀的冲过来,但是一只鬼再没鬼力,想要对付一个普普通通的人,那也是易如反掌的事情。

    金晨曦被叶十五这么一甩,旋即便倒地昏迷,叶十五惊呆中,他虽然心急,但是那力道他还是有分寸的,他只是往后一拽她,若说她没有心理准备,踉跄一下亦或是倒地,也是正常的事情,怎么可能昏死过去呢?

    他的力量已经大到如此了吗?轻轻的一拽就能让人昏厥?

    女鬼借此空当,已经半透明状逃之夭夭......

    “十五,你在干什么?”韩三朵已经缓过来不少,看见金晨曦被叶十五甩晕,忙走过去检查金晨曦的情况。

    张小阳心中虽也有点不满,但是金晨曦的举动确实有些怪异,所以他卡巴卡巴眼睛,什么都没能说出来,迟疑加迷惑的走到金晨曦的近前。

    “你觉得我的力道能够导致她晕倒吗?......”叶十五满心疑惑的对韩三朵说道。

    韩三朵茫然的点头,一切来得突然,但是叶十五把握分寸的能力,韩三朵是从来没有质疑的,但是金晨曦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叶十五眯眼看着金晨曦,她此刻的气息又像上次她晕倒的时候一样,有一点点的死人气,还有就是除了刚才那只鬼以外的另一种鬼的气息。

    “弟弟,她、她怎么了?是被刚才那只鬼打伤了吗?”康宝珠这个时候哆了哆嗦的走出来问道。

    “不是,康姐,你没事吧?”叶十五此时才想起康宝珠来。
0147 目的到底是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