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6 奈我何?(1/2)
作者:梦香乡
    “吾天神力、附身通明、破尔其功、八卦放光,破!”叶十五淡定的拿出一道破障符,口念咒诀打了出去,然......

    本该自燃的灵符,毫无火星的飞出两米,啪嗒小在地上。(品%书¥¥)

    “哈哈哈,就你们这几个鞋塌袜掉的人,还想魄我的鬼障,哈哈哈,真是笑话......”尖锐的女鬼的声音,猖狂的响起。

    黑线,黢黑的黑线。

    怎么总到紧要关头,掉链子呢?

    韩三朵和张小阳嘿然的看着叶十五,叶十五这个衰啊!

    又打出一道符,结果灵符依然像刚才那样,凑,老天对于他的人生,根本就没有公平可言,奶奶的。

    台阶上,依然有黑雾弥漫,没有任何通透的迹象......

    “还是我来吧!”韩三朵说着就要咬破中指,准备以血破障。

    “不用......”叶十五忙拦住韩三朵,之后盘腿坐在台阶上,掐了一个奇怪的指诀,便开始瞑目打坐。

    众人不解,包括韩三朵,在这个紧张的时刻,鬼祟还在那里叫嚣着,可是叶十五却沉心静气的打坐?这也不是叶十五的形式风格啊!

    以往这个时候,叶十五即便是用尿也要将此鬼障破掉啊!今天叶十五这是怎么了?

    叶十五自然有自己的想法,第一他看见韩三朵的血,他就心有余悸;第二如果他打出的灵符这个时间失灵,那么接下来要对付这只还不知道长什么样的女鬼,就会憋死牛费劲,所以他现在必须要静下心来,修习祖爷爷教给他的吐纳新法,让自己的灵力赶紧归位。

    叶十五已经找到灵符失效的症结,每次打灵符失效之前,他的眉心都会有隐痛出现,虽然那都是一过性、不明显的症状,但是他现在已经能够深切的感受到。

    “哈哈哈、哈哈哈......”女鬼还在肆虐的笑着。

    叶十五平心静气,排除此刻带来的压迫之感,叶十五一番吐纳,眉心有了正常的热度。

    但是叶十五仍然继续吐纳,几分钟过后,他收气起身,拿出破障符重新念动咒诀......

    一符打出,障气消散,已不再像刚才那样,黑雾弥漫。

    叶十五快跑上楼梯,后面跟着韩三朵,在后面是张小阳拽着金晨曦。

    楼上是一个不长不短的走廊,有三四个关着门的房间,不知道康宝珠在哪个房间里。

    叶十五再次拦住三个人,示意大家不要轻举妄动,随即他迷上眼睛,观察着几个房间门前所环绕的黑雾。

    只间最里面的那个房间黑雾浓重了一点,便一点点的试探着前行......

    随着靠近,阴寒冰冷的气息一点点的加重。

    韩三朵拿出桃木剑,看向叶十五,应该是这个房间。

    叶十五点头,便是他也是这样认为的。

    两人并肩站在门前,叶十五回头看看张小阳,示意他做好准备,之后他伸出一根手指、随后两根,当第三根手指伸出的时候,叶十五一脚撅开房门。

    房间里面跟走廊完全一样,同样的黑暗,视线受阻,看不清里面的具体情况。

0146 奈我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