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梦香乡
    2017年起始的一天,迎来了本书上架的第一天,更是开启了本书和香乡的新的历程。

    上架是每一本书的必经之路,也是本书和作者的自身价值的体现,无价值、无订阅,网站凭什么会全方位的推广此书?作者又凭什么拿到稿费?没有稿费作者又拿什么去生存?

    香乡一路走来,坎坎坷坷,家庭琐事不断,更有危呼生命的事情发生。

    香乡写作三年有余,之前在某网站发书,但却得不到任何编辑关注,幸好来到了创世,得到了明月编辑的鼎力关注,香才有了满格的信心。

    再次感谢明月编辑的鼎力支持,深深鞠躬。

    期间有两本作品应该能获得很好的成绩,可是家里至亲的姐姐身染恶性脑癌——胶质瘤,第二次复发,再加上香自己做了个不大不小的手术,以至于香乡的上一本作品《托鬼院》痛苦流产。

    这一本书在开本的时候,至亲的姐姐在化疗中,可医生却已断言,分分钟香的姐姐就会命陨,香乡是怀着复杂的心情开的新书。

    直至今天,香乡至亲的姐姐,在病痛中煎熬,并且是有今天没明天的日子……

    姐姐远在他乡,可能香乡再过两天后就要去姐姐身边,眼看着她头痛欲死、视力模糊、呕吐不止的病痛折磨,香乡的心情无以言表。

    香乡不想煽情,但是香有香的苦衷,香自幼丧母,姐姐就如同香的母亲,所以在香《鬼门秘术》的创作最初,都在极度的郁闷中。

    但香一定要完美的完结此书,只为告慰姐姐的不负众望。

    如今本书上架,不求大家的怜悯,只想让大家多一些理解,只求大家都能够订阅观看,多多支持正版,谢谢。

    最后,感谢所有对香不离不弃,包容我、维护我、鼓励我的宝宝们,你们是我的衣食父母,没有君子不养艺人,感恩于你们所有的人。

    香不忘初心最初的承诺,香一定会越写越好,创作的路上,有你们相伴,香定会风雨兼程。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