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5 人命关天(1/2)
作者:梦香乡
    “弟弟,救我......”康宝珠的声音很低很低,几乎听不清她再说什么。(品#书……)

    “姐?你怎么了?”叶十五惊愕的看向大家,用口型告诉大家,是康宝珠后,便把手机开启了免提状态,大家瞬时都紧张的等着里面的回答。

    “我在家......”只说了三个字,之后康宝珠的电话,便成了一片忙音。

    四个人集体默了,第一时间冲出店铺,跳上汽车,直奔康宝珠的家里。

    到康宝珠家的时候,天色已经见暗。

    叶十五下了车,就看见康宝珠家的别墅,被一层薄薄的黑雾笼罩,又是黑雾?

    先前有没有黑雾叶十五不知道,但当时看见她家别墅的时候,确定是没有黑雾的,不知道当时是真的没有,还是他的修为不够没看出来。

    但就一个三十刚出头的中年男人来说,突然无故的死亡,应该是有问题的,所以这层薄雾应该当时就存在的。

    “怎么办?门在里面锁着......”张小阳推了推门,焦急的问道。

    “踢”叶十五毫不犹豫的低哼道。

    张小阳一脚飞起,duang,门纹丝没动,只留下一个一声闷响。

    “嘿嘿嘿,你们是干什么的?明目张胆抢劫?”两个保安指着他们喊道。

    凑,总是在最着急的时候看见灰蓝色的身影。

    “这家的主人需要帮忙,大哥你也赶紧过来帮忙吧!”金晨曦甜甜的样子带着焦急的喊道。

    “啥玩意?他们家需要帮忙,我们怎么会不知道?你们这些胆大包天的抢劫犯,竟然还让我们帮忙?我们只能帮忙报警”另一个保安喊道,不过两个保安看这边有四个人,虽然有两个女生,但也小心谨慎的停留在离他们四五米远的地方。

    “人命关天,我们没时间跟你们开玩笑......”韩三朵急得瞪眼睛说道。

    叶十五压根就没理会这两个保安,抬脚咣咣又踢了两下。

    “嗨嗨嗨,这正说着你们呢,你怎么还踢?”一个保安喊着,另一个保安已经拿出电话,准备报警。

    韩三朵急脾气,边喊着边向两个保安走过去“你先别报警,你先听我说……”

    “嗨嗨,你别过来,你过来我就出溜你......”保安拿出手掌长的电棍,向韩三朵比划着。

    “哎呀,怎么了?”旁边住宅的两口子好像刚从外面回来,听见这边叫嚷着,便走过来问道。

    “快报警,他们抢劫”保安看见认识的业主过来,忙对两口子喊道。

    两口子一听抢劫,面色大变,看向叶十五他们,顿时面色缓了下来“抢啥劫,他们是好人......”

    原来这两口子就是叶十五和张小阳操办丧事的那家人。

    “是呀姐,康姐刚才给我打电话,喊了一声救命,就挂断电话了......”叶十五简单的解释目前的情况。

    “哦哦哦,那赶紧进去......”女人喊着便让两个保安赶紧帮忙。

    保安见平时将较甚好的邻居认识叶十五他们,便也放松了警惕的心,赶紧过来帮忙。

    叶十五和张小阳,还有两个保安,终于连踢带踹的,将门打开。
0145 人命关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