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 山顶上的诡异(2/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摇头,由于距离太远,他感受不到具体的情况。

    三人又往山上走了一些,大概还有七八百米到达山顶的时候,叶十五眯眼凝眉,细细感受......

    “我感受到了浓重的阴气和鬼气......”随着距离的拉近,叶十五对两人说道。

    而叶十五没说出来的是,这些阴气和鬼气有一些熟悉的感觉,但是从哪里感受过却想不起来。

    马有才和韩三朵面面相觑,心里不由得打颤,这么浓重的黑雾,这是有多少鬼啊!

    叶十五四处看了看,眼下得先把骷髅头埋下入土,山顶上的诡异一会再说。

    选了一个相对平缓的位置,叶十五开始挖坑。

    很快骷髅头被埋葬,合体鬼看了看,然后满意的说道:“谢谢”

    叶十五摆摆手,示意她赶紧回到魔术棒里。

    “上面那个我们是不是应该去看一看?”韩三朵瞥了瞥山顶问叶十五道。

    “我说还是明天晚上再上去看吧!”马有才看了看然后说道。

    “哼,我还不知道你老家伙的心思?你不就是想明天再跟雇主说,这里有至阴至邪的鬼祟存在,所以得价钱吗?”叶十五蔑视了一眼马有才。

    马有才抹了一下额头的冷汗,这小子真是鬼精鬼精的,连他想什么他都知道。

    “咳咳,你没见眼看着就要天亮了吗?恐怕我们到上面还没找到鬼,太阳就露头了,我们上去还有意义吗?”马有才薅了薅不太长的几根胡子,掩饰着他的心思。

    韩三朵看了看东方和那颗启明星,确实再有半个小时天就亮了。

    她对马有才一直有成见,因为是他带着叶十五走上了邪道,不过虽然如此,她也觉得马有才说的有几分道理,便开口道:“十五,马叔说得也有道理,再有你看那种情况,我们是不是应该准备的更充分一些?”

    叶十五点点头,几个人下了山,东方已经现出了鱼肚白。

    叶十五和韩三朵回店里睡了半天,然后便开始准备可能会用到的东西,而马有才果然如叶十五所说,去了雇主那里渲染一番之后,得到了满意的价码,兴冲冲的叫上了老金去接叶十五和韩三朵。

    天色黑透的时候,四个人已经到了别墅区北面的工地。

    门口的保安看见又是他们这一行人,而且又多了一个人,顿时脸色大变“不是已经解决了吗?怎么还、还有?”

    “放心吧!不是工地里面,是后面的北山......”马有才看了一眼那两个保安说道。

    “北、北山?这到底是什么地方啊!怎么都是鬼啊?”老吴揉着被老唐薅掉头发的头皮,仍心有余悸。

    马有才没理会他,把车开进去后,找个地方停下来,几个人刚下车就听见,工地里面传来一声男人的惨叫声“妈呀,石桩子成精了,快来人啊!......”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