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9 墓穴?(1/2)
作者:梦香乡
    马有才没理会他,把车开进去后,找个地方停下来,几个人刚下车就听见,工地里面传来一声男人的惨叫声“妈呀,石桩子成精了,快来人啊!......”

    四个人忙奔着工地深处跑去,老吴还有另一个保安虽然有些害怕,但是听那声音好像是老龚,便也只好跟着他们跑了过去。

    跑到工地里面发出喊声的地方,竟然是昨天发现骷髅头的那堆石桩旁,四周尘土飞扬。

    绕了一圈,才看见那个姓龚的保安,正躲在石桩的夹缝中,浑身打着哆嗦,惊恐的瞪大眼睛到处看着。

    叶十五眯眼看向周围,没有任何鬼气,并且连一点点阴气都没有,他怎么喊什么石桩成精的话呢?

    叶十五看向韩三朵,又看向马有才和老金,结果他们也跟他一样,什么都没有看见。

    “刚才怎么了?”马有才伸手拉老龚出来。

    老龚看是马有才,才安了点心的挪了出来。

    老龚眼睛看向地上躺着的一个石桩,有点语无伦次的说道:“就是它、就是它,它成精了......”

    “你不用害怕,你先说说情况,我们这么多人都没看见鬼影,你在这咋咋呼呼的......”马有才鄙夷的对老龚说道。

    “我我刚才巡夜的时候,它明明好端端的立在那里,然后我走过来之后,它就奔着我砸过来......”老龚结结巴巴的讲述道。

    叶十五看看那根石桩倒得方向,一米多长的根部还泛着潮湿的痕迹,凑,这不是很明显埋在地下,但是深度不够,结果就倒了下来。

    “它是自己倒的,至于它砸向你,这完全是巧合......”叶十五也鄙视了一眼老龚,挺大个老爷们胆子竟然小到这种程度,制造紧张空气,浪费他们的时间。

    “行了,你俩给他搀回去吧!”马有才看着老龚已经腿脚发软的站不住,便对跟过来的老吴说道。

    一段滑稽的插曲过后,几个人直奔山顶而去。

    山顶上的黑雾依然如昨,浓重而又诡异。

    “老马,挺邪乎啊!”老金看着眼前的黑雾,满是惊疑的说道,白天马有才跟他说的时候,他还不相信,现在看来,比他说的还要严重。

    “可不是,不然我让你来干什么,说的时候你还不信呢!”马有才撇撇嘴。

    “我们马上就要走进这黑雾区里,大家都小心一点......”叶十五说着拉紧韩三朵的手。

    这种黑雾是鬼气和阴气聚集所成,并非是真正意义上的大雾,只有有阴阳眼的人才能看见,至于普通人是完全看不见的,只能感觉到这片区域的阴寒之感。

    越往山顶黑雾越浓郁,阴寒的气息也更加的浓烈。

    现在已经是秋天,本来晚上已经很凉,再加上此时的阴寒,让四个人不禁打起冷颤。

    幸好几个人都穿着加了内胆的冲锋衣,不然这种刺骨的寒凉,恐怕不等找到鬼物,他们已经都成冰人。

    又走了一段路,叶十五眯眼看向前面,竟然黑雾已经阻碍了视线......

    “这里应该是最浓郁的地......”叶十五话还没说完,就看见前面十几米的地方有一个黢黑的地方。
0129 墓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