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 非人类(2/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已经累得站不稳,再加上胯骨肘子疼得要命,看着女鬼物要起来,这样打下去,把他累死女鬼物也不会一倒不起啊!

    女鬼物在他毫无办法的时候,来到他的面前,寒凉的手在叶十五的胸膛处来回抚弄着,确黑的嘴唇滑腻的亲吻向他的脸。

    韩三朵完全没有办法,她扔掉桃木剑,上手去撕扯那女鬼物。

    只可惜,完全都是徒劳,韩三朵急得直跺脚......

    女鬼物一点点的向叶十五的脖颈处滑去,扭动着腰肢在而叶十五的小腹处再往下磨蹭着。

    这是红果果的挑|逗,叶十五的脑袋瞬间不那么灵光了,使劲的掐了一下自己,忽然脑袋一道灵光闪过,尿......

    童子尿能辟邪,靠!可他也不是童子啊?

    管他呢!虽然他不是童子,但是他绝对是正宗的阳刚男人啊!阳气绝对是满格的,不然他阴气这么重,早就挂掉了。

    可是,这虽然是个不知道是啥的怪东西,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她是个女鬼物啊!这样是不是有点......

    再可是,现在还有啥男女之分吗?现下还是保命最要紧,何况还有三朵也在当场,要是再犹豫恐怕就会被这个女鬼物,吃干抹净到一口活气都不会有了。

    管她是女鬼还是男鬼,先尿了再说......

    想着叶十五就开始掏,反正裆整个都是扯开的,掏起来方便多了。

    “你要干啥?”韩三朵彻底焦急了。

    “现在你还觉得我能干啥?现在是啥时候,你还有吃醋的工夫吗?”叶十五有些不满韩三朵,醋坛子平时可以翻,但是现在不是翻的时候。

    女鬼感觉到叶十五的动作,眼睛瞬间精光展露,带着满眼的贪婪,魅huo的看着叶十五。

    一股水柱击出,带着阳刚的尿骚......

    喷得女鬼物大腿和腰身哪哪都是。

    “靠!看这会儿你还玩不玩?虽然老子不是童子尿,但是老子有不太强的阳气啊!老子有极强的阴气啊!我浇你一身不得翻身气,我让你阴阳失衡,成为史上最牛阴阳怪物......”叶十五得意的看着女鬼物卷曲着身体呜嗷的嚎叫着。

    “跟十五爷斗,不知道十五爷有尿吗?切!”叶十五此时的得意不能用言语来形容,这不是一泡尿的事,而是保住了性命的事。

    韩三朵也看见了此时的效果,顿时心里也放了下来。

    眼看着一泡尿还没有尿完,女鬼已经尿遁进土里。

    叶十五一个激灵又抖了抖,着急忙慌的塞好某物,拖了着瘸腿牛掰哄哄的拉着韩三朵使劲的往半山腰跑,韩三朵也不敢含糊,知道这玩意也不知道是啥,能逃就赶紧逃。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