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 太过分(1/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一个激灵又抖了抖,着急忙慌的塞好某物,拖了着瘸腿牛掰哄哄的拉着韩三朵使劲的往半山腰跑,韩三朵也不敢含糊,知道这玩意也不知道是啥,能逃就赶紧逃。

    韩三朵眼见着叶十五尿尿女鬼物,顿时羞得满脸绯红。

    都不知道见过多少次了,这小妮子还害羞,无语。

    叶十五拉着韩三朵磕磕绊绊死命的逃向半山腰,谁知道那女鬼物会不会穿上雨披卷土重来啊!

    还好、还好,那鬼物没有再出现。

    跑到半山腰那个工地的门口,出现两个保安拦住了两人。

    “嘿嘿嘿!施工重地,现在人等不得入内......”两个保安厌弃的看着叶十五和韩三朵。

    卧槽,现在的保安可真多,只要有个围栏围着的地方,准备有保安看守。

    “是不是有人过来捉鬼......”叶十五看向两个带着一双狗眼盯着他俩的保安,言外之意就是你们这里不是闹鬼吗?本大爷是来捉鬼的。

    “哦?你和那个马大师是一起的?”保安上下打量两人,再看看叶十五裤裆开线的样子,实在不相信,眼前的人会是捉鬼的能人。

    “嗯!”叶十五心里本来有点怄火,每次老家伙让来捉鬼的时候,半路上总会遇到意外,上次差点丧命,这次好一点点,没有性命危险,却遇到个非鬼非尸的怪物,还遇到这两个不开眼的保安拦路,他心里的火气自然就更大了。

    马有才刚好查看了一圈,正好走到大门的位置,看见叶十五和韩三朵便喊道:“我在这,过来吧!”

    保安看见马有才喊他俩,顿时知道他们确实是一起的,便对着叶十五和韩三朵做了个请的手势,示意他们进去。

    “臭小子,你咋这么狼狈?”马有才也看看叶十五的裆部问道。

    “还说,每次你让我过来捉鬼,就没有顺顺当当的时候......”叶十五一脸憋闷,将遇到那鬼东西的事情讲了一遍“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怎么会不怕符咒呢?”

    “应该是一只鬼附在了一具尸体上,尸体的血脉是僵死的,打符等术法都被尸体阻隔,所以伤不到鬼的魂魄......”马有才想了想然后回答道。

    “凑,竟然还有这种事?”叶十五和韩三朵一同惊疑道。

    “你以为只有人世间的事什么样的都有,鬼界的事就不会什么事都有?”马有才嫌弃的看着叶十五摇头道。

    叶十五点点头,确实是自己孤陋寡闻了。

    “到底这里闹什么鬼?”叶十五看看四周,完全没有鬼气的样子。

    “现在还不清楚,可能是还没到时候,可能要等一会看看......前两天有个工人说看见鬼了,结果一害怕,从上面掉下来,现在还在医院住着,其他工人也都罢工不敢在干活,所以现在工地已经停工了......”马有才也环顾左右。

    “那个工人说那鬼什么样子?”叶十五点头。

    “我问过了,他说不上来......”马有才摇头。

    “走吧,去哪个工头的办公室,现在工地仅剩下几个值守的人,其余的人都回家了”马有才指了指前面一个亮着灯的、简易的彩钢房子说道。

    叶十五点点头,现在也是有等,也没有别的办法。
0125 太过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