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诡异(1/2)
作者:梦香乡
    “那个,这个......”叶十五实在不知道怎么安慰她。

    “这个那个个屁啊!”甄灵燕炸毛的吼道。

    “行行行,既然放假你就休息休息呗!成天崩着神经,很容易精神,这样我们今天去山中度假村,你也去玩玩吧!”叶十五确实有些过意不去,只好邀请她一起去玩。

    可是这个小小的意思,却被某人的手肘狠狠的戳了一下。

    “呃......”叶十五吃痛的闷哼声。

    韩三朵猛然想起叶十五后背的伤,忙紧张的问道:“怎么样?”

    叶十五按掉电话,面目扭曲的说:“疼......”

    其实没有那么疼了,不过抓住让三朵紧张的机会,是他比较擅长的......

    “哎呀!那我也不是故意的,谁让你、谁让你......”谁让你让她去这句话,韩三朵终究没有说出口,但是脸上却写满吃醋的表情。

    “干尸案再次发生,灵燕被免职了......”叶十五有些自尊心受挫的看向韩三朵。

    韩三朵顿时明白叶十五的心思,她又何尝不是这种想法,如果自己的能力高一些,怎么可能制服不了啖灵气鬼,又怎么可能还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山中度假村一行,有了甄灵燕随同,于宏逸也不用开他的商务车,叶十五等人便都坐上了甄灵燕的越野车。

    “都怪你,你还说局长肯定会相信,案子这么完结肯定没问题,现在可好,你说怎么办?”甄灵燕的火气依然,她边开车边敲击着方向盘。

    “停停停,讲道理的说,你的反射弧比我们的反射弧不知道要短上多少倍,你用脑子想想好不,这个案子你们局长肯定是确信无疑的,但是现在确实又发案,他也要对上对下有个交代,懂不?所以她免去你的职务,也只是做做样子,让你放假也是让你规避一些东西,你想想你的老营长,你的职务怎么可能就这么被免去?”叶十五鄙视了甄灵燕一句。

    甄灵燕想了想,好像确实是那么个道理,翻了翻眼睛,将信将疑的说道:“真的?”

    叶十五郑重其事的点点头,甄灵燕一噘嘴索性不想这件事。

    到了山中度假村已经是晚上五点多,车开进山脚下的大门,让大家为这山中度假村的规模汗颜。

    山中度假村整体就是一座山,其中包含射猎场、骑马场、滑草场、高尔夫等一切娱乐项目皆有。

    而游客住宿则是满山错落有致的别墅小洋楼,可自行做饭也可去山中酒店就餐。

    于宏逸跟度假村的老板霍东是朋友,年龄与于宏逸相仿,其实也是富二代,老子把度假村交由儿子管理。

    于宏逸之前已经跟霍东联系妥当,所以他们到达之后,便被迎进已经准备就绪的酒店包房用餐。

    “啧啧,土豪的生活就是爽”张小阳咂舌酒店的装修,和满桌子已经摆好的酒菜。

    “看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叶十五从牙缝里挤出嫌弃的话。

    由于有度假村的老板在,所以都是场面上的客套话,一顿饭吃得叶十五没滋没味。

0117 诡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