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傀儡?(1/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以为张小阳已经爬了上去,可是谁成想,他由于喝酒的缘故,手脚没那么利落,爬到一半,手下一松,结果他不偏不倚的掉在了棺材里。

    “呃......”张小阳被硌的生疼,一声闷哼。

    叶十五手疾眼快的去捞他,结果正好薅住了张小阳的头发,结果人没薅起来,却拽到他一戳头发,乒乓球大小的一块头皮殷殷的渗出血渍......

    “啊?你奶奶个大孙子,疼死小哥了......”张小阳捂着头皮嚎道。

    张小阳的脸颊正对着一个血次呼啦的大窟窿,却浑然不知,大呲呲的还在絮叨着“大五子,你这是干啥啊?”

    叶十五的火气已经爆棚,难道金晨曦和这货跟他前世有冤今生有仇?每次都在他俩身上出纰漏,他们绝对是他的克星。

    “你妹的,你抬起你的脑袋看看......”叶十五气得眼睛瞪得跟牛眼睛似的。

    张小阳还在迷迷糊糊间,抬起脑袋向下看看,妈了妈我的祖奶奶,腐肉、烂肉模糊一片,颧骨、牙齿带着烂肉和黑血渍附着物,恶臭的味道直接钻进鼻孔,使得张小阳的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呕......”

    “千万别吐......”叶十五忙抓起张小阳的肩膀,往外甩他。

    可是为时已晚,刚才吃的菜品和酒水,浑浊不清的尽数点在尸体的脸上,此时女尸的脸上看上去更加的可怖又恶心到极点。

    “卧槽你妹的......”叶十五甩开张小阳的同时,尸体已经嘭的立起来,手正好戳中叶十五的肩头。

    又是一种冰寒、刺骨的痛疼传来,叶十五使劲的一扭身,让尸体的手脱离自己的身体。

    同时还不忘对张小阳大喊“赶紧滚上去......”

    张小阳此刻精神上的酒劲儿已经醒了一半,见此情景忙一脚踢向尸体,但是由于他体力仍被酒精控制,一个趔趄跌坐在地上。

    叶十五忙抓住张小阳,将他掫上坟坑......

    而这样尸体却抓住了叶十五的后背,有一阵刺骨的疼痛袭来。

    叶十五后飞腿,将尸体踢倒在一边,转身拿起铁锹去砸尸体。

    这时叶十五才看见她的胸口沾着一张符纸,符纸上画着暗红色的符咒,看上去很是眼熟......

    难道是跟三朵画的符咒一样,所以看着眼熟?......

    但是符头、符身和符脚又有很大的区别,难道是都是红色朱砂画符的原因,所以看着眼熟?

    但是又不对,符咒的颜色又不一样,三朵画的符是鲜红色,而这个符咒的颜色是暗红色。

    叶十五边砸尸体,边眯眼细看,没有鬼魂附在尸体上,所以肯定不是养魂尸,但是她为什么会动呢?起尸?看上去也不是,尸体上没有怨气、冤气和尸气,那究竟什么原因,才会起尸呢?

    用铁锹砸了十多下,叶十五的力气没少用,可是那具尸体就是离了歪斜的不倒,难道像那具养魂尸那样跟他在玩醉拳?

    叶十五继续拍着这具走尸,这么拍下去也不是办法啊,可是没有鬼魂操控她,她现在看上去更像一个被控的傀儡,所以现在想不出更好的办法制服她。
0116 傀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