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7 由心而生(2/2)
作者:梦香乡

    撩起T恤衫,盈盈一握的小腰右侧,淤青足有拳头那么大,中心点竟已经破了皮,丝丝的血渍再往外渗着。

    “疼吗?”叶十五有些心疼。

    韩三朵嘶了一下,隐忍的说道:“还行......”

    “忍着点啊!我给你上点药”叶十五哪着棉签一点点的涂抹着。

    白、嫩、滑,嘶!叶十五吸溜一下口水,你说这肤如凝脂她自己知道不?我想她要是知道我这么想,她一定会回一句,臭不要脸,我自己皮肤我都看二十来年了,我有什么不知道,你个臭流氓......

    “哈哈哈!”叶十五想着竟然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我受伤你高兴成这样?”韩三朵愤怒的看着叶十五。

    “不是、不是,我在想刚才要是没有你,金晨曦摔得就是真正的狗啃shi......”叶十五大脑开启高速运转模式,瞬间转移话题。

    “你还笑话人家呢!你看你的颜色,我也是醉了......”韩三朵有些无奈有些嫌弃的看了叶十五那张红蓝分明的脸。

    恶寒。

    要是没人说,叶十五已经忘记自己的模样,她这么一说,他又想起刚才那只女鬼也在鄙视他的颜色,韩三朵鄙视加嫌弃,他无所谓,因为她是他的女朋友啊!可是女鬼鄙视他,他就心里生厌,他是故意的吗?这是他想要的吗?这不是不知道怎么就弄成这样了吗?

    “哎,我这不也是没法吗?我要是不想办法控制阴气,我都快成唐僧了......”叶十五的无奈第一次在韩三朵面前展露。

    想起那些鬼看着他鲜血的样子,叶十五实在肝颤。

    韩三朵无声的叹息,反身将叶十五抱住,苦命的娃,相互抱抱取取暖,相互给点安慰吧!

    叶十五紧紧地反抱住韩三朵,这大妞还挺主动......

    温暖,真正的感觉到了温暖,那股暖流由心而生,直至蔓延到小腹,再往下......

    以至于热得膨胀再膨胀......

    “没事,以后我也不再说你邪人了,那个时候我不了解情况,所以自认为一些东西,是应该随我所想,现在我明白了......”韩三朵喃喃的说道。

    可是叶十五完全听不见,所以的心思全在再往下的动作中......

    还没等叶十五有所行动,隔壁房间隐隐传来了嘤嘤咛咛的声音,喘息中的娇嗔......

    叶十五猛力摩挲着韩三朵的后面,滑嫩的肌肤如丝绸,顺滑温润。

    他顺势将韩三朵压在床上,狠狠的来了一个床咚。

    韩三朵生涩的回应,娇羞的小脸爬上了绯红。

    就在此时此刻,一切都要顺其自然发生的时候,忽然一声惊呼“来人啊!出人命啦!”

    划破夜空,更划破了春意盎然的房间,更使得热情飙升的人,迅速降了温度......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 meinvxuan1 (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