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 真巧(1/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和韩三朵还算好,毕竟衣衫整齐,可是张小阳和金晨曦跑出来的时候,一看就是慌里慌张穿上的衣服,金晨曦的小髽鬏歪歪扭扭,还散落不少凌乱的碎发。

    唯一一样的就是韩三朵和金晨曦的脸上都布满潮红。

    张小阳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看叶十五,叶十五理解张小阳,现在行为跟先前嘴上说的不一致,也属可以理解,别看先前嘴上多么坚决,但是毕竟金晨曦这妹子真心不错,他理解的拍了一下张小阳的肩膀。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金晨曦满面潮红,懵懵的问道。

    三个人回应金晨曦的都是无措的摇头。

    “快来人啊!快来人啊!”惶恐的女人的声音再次传来。

    “好像是学校那边,快......”叶十五听出了方向,忙招呼着大家。

    几个人跑到学校的门口,发现校门东侧大概二三百米的地方,有人影攒动。

    “那边......”叶十五腿长步大,最先跑到地方。

    一个大学生模样的女生吓得直哆嗦,旁边站着她的男朋友,一手扶着她一手正在打电话。

    “怎么了?”叶十五问女生。

    “那边......”女生指了指路边的阴沟。

    叶十五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由于这个位置的路灯坏了几个,所以正是最黑的地方,只能看见一个白花花的人,直挺挺的躺在沟底。

    “死、死人?”金晨曦也走到近前,看着沟里吃惊的问道。

    “嗯、嗯,我已经报警了......”打电话的男生已经挂断电话,面色苍白的看着他们几个,仔细看他的手也在抖。

    “怎么了?怎么了?”后赶过来的还有超市老板和那几家店铺的人。

    “又出人命了......”张小阳回他们道。

    “啊?这是咋地了?怎么总出人命啊?”后过来的几个人,有个快餐店的服务生道。

    叶十五已经下沟底,死者是个男人,luo着下半身,跟之前的死者完全一样,皮肤干巴巴的全是皱褶,五官塌陷得很深很深,看衣着应该是三十多岁的男人......

    “什么情况?”张小阳从上面喊道。

    “死了,透透的了......”叶十五重新爬上公路。

    叶十五看向韩三朵,韩三朵顿时明白了叶十五的意思,忙疑惑的摇摇头,示意她没有感觉到鬼气。

    叶十五了然的点头,他感觉到了鬼气,但是很弱,应该已经走了有一会了。

    刚才在翠鸟山的时候,他就比韩三朵感觉鬼气的时间要早一点点,看来这个吐呐之法提升他的修为,简直是立体式增长。

    警报声声,两辆警车停了下来。

    “谁报的案,怎么回事?”甄灵燕干净利索的跳下了车,走过来问道。

    “你又在?”甄灵燕走到近前,小声的问叶十五。

    “嗯!呵呵,真巧......”叶十五不尴不尬的笑笑。
0088 真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