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 有古怪(1/2)
作者:梦香乡
    下了课,韩三朵说去店里等叶十五,便拿了钥匙回了店里。

    而叶十五径直去了校务处,走进校务处的办公室,校务处的刘主任正往外走,用似曾相识又想不起在哪见过的眼神,上下看了看叶十五,最后还是摇摇头出去了。

    靠墙的一个办公桌后,戴老师正道貌岸然的端坐在那,好像在一心一意等着叶十五。

    “戴老师......”叶十五进来便礼貌的喊了一声。

    “叶十五同学,你最近一直没来上课,你以为学校是你家吗?”戴老师一丝不苟的语气,好像他们从来就没有过交集。

    老师们不是常说,学校就是我们的家,我们要好好的爱护它,凑,遇到迟到早退、翘课的时候,他们又会这样说,你以为学校是你家吗?

    我特么的只想说一句,学校要真是我家,我特么的早给你们这帮孙子给开了。

    不过叶十五心里的疑惑已经有了答案,小蒙没有来找戴老师。

    “你说话啊!”戴老师抬眼看向叶十五,那眼神里充满叫嚣。

    “它不是我家......”叶十五恭恭敬敬的回答。

    “废话,我是让你解释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来上课?”戴老师压抑着火气说道。

    我当然知道你问的是这话,但是我就是要气气你,你能把我怎么样呢?

    “哦,我还以为戴老师再问我,学校是不是我家的问题......”叶十五依然满脸的恭敬。

    “少废话,我查了你的考勤,你有十六天半没来上课,正常这种情况,是要开除的,不过校方经商讨决定,对你网开一面,对你记一次大过处理......”戴老师挑挑眉。

    我凑,正常要是在大学期间,档案里有一个大过处分,以后找工作那将会是个严重的绊脚石,但是这对于叶十五来说,那绝不是个问题,因为他压根就没想过靠这张文凭混饭吃,还是那话,要不是他爷爷非让他上大学,并且这所大学也是他爷爷给他报的,他才不想上大学呢!

    一个名副其实的学渣,一个整天只想着保命的他,他上大学有个屁用。

    “对了,你这是什么打扮?我们学校不是美术院校,所以你这种*****我们不能接受,你回去赶紧洗掉,如果下次看见你这样,校务处会给出相应的处罚的......”戴老师一副得意的样子。

    “好,谢谢戴老师......”叶十五不急不恼的看看戴老师,然后转身出了校务处。

    凑,什么玩意?他就奇了怪了,他对戴老师不说有恩,但也绝对没仇,他至于这样整他吗?

    十六天半不上课,他们班一两个月看不见人的大有人在,为什么就揪住他不放呢?

    问候你祖宗十八代,叶十五走一路骂一道,心里各种的不爽。

    校园的路上,走在叶十五前面的两个女生正在聊天。

    “诶?你听说了吗?先前死那个女生张淼跟戴老师有染......”

    “啊?不会吧?”

    “怎么不会?刚开始就说她失恋失恋的,之后没两天就自杀了,那就是跟戴老师分手了......”

0085 有古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