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4 五毒神功?(1/2)
作者:梦香乡
    “但是你的话却一直那么灵验......”张小阳也是国华村长大的孩子,打小就知道百乌村的一切,至于叶十五说话灵验的事,不是现在才知道的。

    叶十五恶寒,他确实看出了端倪,但是却没看出鬼祟的踪迹,叶十五心里比谁都着急、比谁都郁闷。

    叶十五做到自己的床上,打坐调息,他自从修习吐呐之法,无论从感知到视觉、打符的速度到效力,功力突飞猛进的增长。

    吐纳生息几番运转,身体周遭的气体随之流转,气体融入体内,再缓缓融入五脏,徐徐一股热流涌入丹田,形成混元之气,丹田的热流在开始慢慢向四周流转。

    可是就在又几番的运转之后,眉心的冰寒之感乍然出现,并开始向四肢流动。

    叶十五有些肝颤,难道又要想每次那样?

    不敢多想,赶紧加紧调息,果然这一次没像每次那样的,几个吐纳之后,叶十五发现他没有走出店铺、走向校园。

    不过那种冰寒还是继续存在,冰寒之感由上及下运转,混元之气的热流由下及上运转,在胸口的位置两气相遇,并开始厮杀起来。

    叶十五只感觉上半身极寒,皮肤仿佛凝结成冰,而下半身又极热,仿佛像是着火了一般,这冰火两重天的感觉真是酸爽。

    但是虽然这滋味难受,但是他不敢怠慢,经过这么多次的眉心冰寒之感后,他也知道,那是他身体里的寒气在作祟,所以既然吐呐之法生成热流,那么这种方法就一定能克制身体里的寒气。

    叶十五试图操控热流运转的方向,运气丹田,再由丹田开始推动混元之气,结果还真不错,那股热流随着他的意志在流转,慢慢的竟然能够运转到胳膊腿上,然......

    冰寒之气却逆行他的意志,开始向另一只胳膊腿运行,我凑,能控制热流,但却不能控制冰寒,两气相向而行,在他的周身总是各占一半的位置各行其道。

    而他的感觉便一直在冰火两重天中,一半冻死,一半热死。

    一会左半边寒右半边热,一会右半边寒左半边热,来回交替,反反复复。

    “十五?该......”张小阳边推门边喊着,结果看见眼前的一幕,说到一半的话不上不下的卡在喉咙处。

    叶十五盘腿坐在床上,半个身子蓝色、半个身子红色......

    张小阳惊呼道:“十五?十五?你怎么了?”

    叶十五正郁闷,不管他怎么努力调息,都不能让热流吞噬冰寒,最后他放弃,想着如果能够让两个极端之气相融也不错,最不济两气相安也不错,可是一切都无济于事。

    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傻货张小阳就咋咋呼呼的闯进来了。

    叶十五强行收息,使得两股极端之气在胸口轰的一下,好像要爆炸一样,带来胸口一阵剧痛。

    “你要死啊!你知不知道你这突然一下,是要走火入魔的......”叶十五捂着胸口,疼得脸已经扭曲。

    “不是,十五,你知道你现在是什么样子吗?你在练什么神功啊?五毒神功?”张小阳满脸的质疑。

    “滚一边子去,啥五毒神功啊!还练葵花宝典呢!”叶十五深吸了几口气,感觉好了很多,伸手推开凑到他面前的张小阳的脸。
0084 五毒神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