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0 男朋友(1/2)
作者:梦香乡
    只可惜云青的动作只是个应急反应,并没有打中女鬼,而女鬼之前只勉强的招架云青和韩三朵,完全没有逃脱的机会,叶十五猛然的闯入,让两人的反应呆滞了几秒钟,女鬼借此绝佳的机会,咻的一下逃走了。

    “你怎么过来了?邪人......”韩三朵使劲瞪了一眼叶十五。

    “行你来就不行我来?”叶十五黑线,此邪人跟彼邪人有没有区别呢?此时此刻,他的行为像不像在捉jian?而她也认为他在捉jian?

    叶十五心虚的自认为自己的想法确实够污,竟然想着捉小炮仗的奸。

    不过这对白怎么这么熟悉?

    一旁的云青有些痴呆的看着两个人,问道:“他是谁?”

    “我不认识......”韩三朵的回答。

    “男朋友......”叶十五此刻也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竟然脱口而出这个答案。

    “你有病吧!你是谁男朋友啊?”韩三朵气得脸涨得发红,愤怒的吼道。

    与此同时,云青吃惊又带着不可置信的自然自语道:“男朋友?”

    看着云青的表情,叶十五得意地笑了,也不去回应韩三朵的怒火。

    “叶、邪、人”韩三朵气得话都要说不出来,只剩下抓狂的吼叫了。

    而云青此时已经走出了房间,叶十五更加得意的笑了,哼哼,他们两个要是不闹别扭,他一个星期不举,哈哈哈!

    韩三朵气得一跺脚,转身也出了房间。

    叶十五美滋滋的跟着韩三朵走进电梯,看着韩三朵气得鼓鼓的,叶十五心里就一个字,爽。

    很快电梯到了一楼,两人走出电梯走向酒店的大门,一个老者从两人身边经过,忽然叶十五感觉不对,这个人有鬼气,还有死人的气息。

    叶十五回头再看,那老者已经走进了电梯,这是个什么人?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气息?

    疑惑间,韩三朵已经走出了大堂,叶十五忙追了上去。

    坐上了出租车,韩三朵依然气愤的低吼道:“告诉你,我是为了省钱,不然我才不会跟你坐一辆车......”

    叶十五摊摊手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反正他今天心情爽。

    到了学校的院墙外,车停下来,叶十五给钱的时候,韩三朵已经跳进了院墙。

    “这妹子脾气确实有点火爆,不过看上去相当不错,生气了你得哄哄,爷们吗,有点气量”司机好心的劝叶十五。

    叶十五笑笑没有说话,小人谕乎骥骜之气,

    跳下了车也翻进了院墙里,让叶十五没想到的是,韩三朵并没有径直回宿舍,而是靠着大树等着他,眼睛里的怒火依然没有消退。

    “今天要不是因为你那只鬼能跑吗?”韩三朵怒目圆睁,气焰还在不断的升腾。
0050 男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