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9 鬼鬼祟祟(1/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还在困惑,不是他答应了打捞她的尸首吗,怎么此刻又告诉了戴老师,不过转念一想,小蒙还是爱戴老师的,想最后的这一点存念留给戴老师吧!

    想着叶十五便也不再困惑,转头对戴老师道:“她已经走了,我回去了......”

    叶十五走了两步,忽然回头对戴老师说道:“记住鬼让你做的事,你必须做到,否则你必死无疑”

    这话不是叶十五吓唬戴老师,而是实话实说。

    第二天戴老师果真报了警,可能是因为他对小蒙确实有点感情,也是能是因为他亲眼看见了小蒙的鬼身,还有可能是因为叶十五的话起了作用,反正他报了警。

    警察过来,经过半天的打捞,终于将小蒙的尸首打捞上来,通知了家属并入土为安。

    叶十五睡不着在校园里闲溜达,他心里堵得慌,两个可以有大好未来的妹纸,正在青春年华之时毁在了一只猪的手里,而那只猪却道貌岸然的当着副教授,太气人了。

    就在叶十五为张淼和小蒙愤愤不平的时候,忽然看见一个靓丽的身影一晃而过。

    那不是小炮仗吗?鬼鬼祟祟的,她要去干什么?

    看她的样子和背的那个包,很明显她是要出校园啊!

    现在校园的大门已经关上,她怎么出去?

    叶十五也来不及多想,从后面提高速度跟了上去。

    跳墙?这女孩子也没谁了,竟然能够翻两米多高的学校院墙,而且身手还这么敏捷,她要是做贼恐怕只有想不到,没有她偷不到的地方。

    韩三朵跳出了院墙,便拦了一辆出租车,叶十五也赶忙拦住下一辆,尾随其后。

    此时已接近半夜十一点,这么晚了她会去哪?

    半夜偷偷摸摸的出去,能会是办好事?

    卧槽,一直以为韩三朵目光正直,眼神透亮,她绝不会是那样的妹纸,可是这个时间再加上她鬼鬼祟祟的举动,只能说明......

    叶十五不爽的同时,又多了些郁闷。

    车子在大街上穿行,很快便走进了市区的繁华地带,叶十五一个劲的给自己做心理建树,她只是去办正经事,这么清清爽爽的妹子,肯定不是他想的那样,不是、肯定不是。

    不是她奶奶个熊,还没等叶十五安慰完自己,就看见前面的出租车停在了一个很有名的宾馆前,韩三朵下了车,直接走进了宾馆里。

    叶十五气愤了,这世界上还有能让人相信的妹子吗?给了司机钱,跳下车就跟了上去。

    走进了大堂却不见韩三朵的影子,叶十五忙跑向电梯,有一部电梯正在往上运行,叶十五心里有了数,韩三朵肯定在这部电梯上。

    叶十五忙按了电梯键,叮,旁边的那部电梯开了门。

    “你跟着裹什么乱,我上你那部,我还怎么知道这部在哪停啊!”叶十五生气的吐槽。

    十二层,原来是十二层,可是还没等叶十五计较,电梯又开始继续向上运行,我去,如果这样,他也不知道她在几楼下的啊!

    电梯又停在了十四层,之后电梯才开始向下运行。
0049 鬼鬼祟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