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 鬼压床2(2/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看准时机,一咕噜爬起来,一道符纸打飞过去。

    这一次符纸打个正着,正好女鬼转身的空档,打在了女鬼的身上,打到符纸的地方呲呲的冒出黑烟,女鬼吃痛的低吼出声。

    不过转瞬女鬼腾空而起,爆发出怒气看向叶十五,女鬼的头发都竖起来,看上去甚是可怖。

    女鬼卷土重来,带着爆点的怒气飞向叶十五,叶十五也不躲了,因为那速度他完全没有躲开的时间,他再次扬手欲打出符纸,可......

    女鬼的爪子已经到了他的脖子,掐的那叫一个用力,瞬间叶十五感觉到呼吸受阻,可是只是短短的十几秒的时间,女鬼却松手了,满眼的不敢置信和疑惑。

    “他是鬼?......”女鬼喃喃的自言自语着。

    叶十五管她嘚吧啥,一脚蹶飞女鬼,目的是怕她再掐他脖子,随后将手里那道没打出去的纸符打出去。

    这一次正打中女鬼的脸,本来就阴森恐怖的脸,这一下变成了黑色模糊不清样子,看上去虽恐怖,但是感觉比那张嘴角流血森白的鬼脸好看多了。

    女鬼虽怒火中烧,但是她却换了攻击对象,一个飞身扑向躺在床上,满脸欲求不满的张小阳。

    那个傻货嘴里好像还在呢喃“宝贝、宝贝,你去哪了?”

    叶十五气的翻了个白眼,好在他的位置就在张小阳的床边,所以女鬼速度再快,也跟叶十五抬腿的速度差不多。

    叶十五卯足了劲大脚丫子猛踢出去,不偏不倚正踢在张小阳的面门上。

    “呃”吃痛的张小阳在梦魇中醒来。

    女鬼也正好到他的面前,啊的一声惨叫,张小阳反弹起来“鬼啊!”

    叶十五也来不及多想,一手拽住女鬼对张小阳喊道:“快躲开......”

    没有时间做考虑,叶十五拿出他目前为止画出的最厉害的符,一下拍在女鬼的身上,嘴里蠕动迅速念咒“天地玄宗,万炁本令。证我神通,敕令归静,定”

    果然女鬼不动了,叶十五也不敢多耽搁,这女鬼肯定不是新鬼,以这样的鬼力恐怕他打的定魂符只是片刻功夫,她就会挣脱。

    “天道轮回、破凡尘灵、速反初位、神公入威,驱”叶十五忙点着一道驱鬼符打过去,果然在女鬼痛苦和愤恨中,化作一缕黑烟飘了出去。

    从梦魇中醒来就看见女鬼的张小阳,此时躲在墙角,看见女鬼消失了,才敢开口“咋回事啊十五?”

    “你个傻缺,还咋回事,你知不知道你那春|梦根本就是女鬼作祟?”叶十五坐在自己床上看白痴一样的看着张小阳。

    “啊?”张小阳战战兢兢的回到自己床上坐下。

    “你被鬼压床了”叶十五躺下去没在看张小阳,可张小阳听到这话,腾地一下从床上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