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5 拿命来(1/2)
作者:梦香乡
    “你被鬼压床了......”叶十五躺下去没在看张小阳,可张小阳听到这话,腾地一下从床上跳下去。

    “没事了,你不是看见她已经走了吗?”叶十五闭上眼睛“睡觉吧,折腾半天了......”

    张小阳翻了翻眼睛想了想,虽然已经大致明白,但是心里还在觉得梦里的妹纸真好看。

    虽然废了一点力,但是结果还是好的,最终还是赶跑了女鬼。

    其实叶十五就是心太善,他也会斩鬼符、散鬼符,但是他就是觉得,如果那样,鬼就没有了投胎的机会,虽然是鬼,可他们生前不也都是人,咋能连个投胎的机会都不给人家呢!

    第二天张小阳当了叶十五一天的小弟,端茶倒水,鞍前马后。

    叶十五无比享受这种感觉,有能力就是拽。

    天将降黑,叶十五撇着嘴说道:“小阳同学,你是不是应该请哥喝点?”

    “那是、那是......”张小阳陪着笑,觍觍的在旁边点头称是。

    叶十五明摆着就是想讹张小阳,而张小阳也愿意受叶十五欺负,其实平时张小阳也没少请叶十五,谁让他家比叶十五条件好呢!没招啊!

    两人来到路边摊,点了些东西就开始胡吃海塞。

    “你说这李冰也真够烦人的,听说昨天给她寝室的范琳琳说哭了......”张小阳边喝着边絮叨着。

    “妹子就是事多,不过你说的也是,李冰那张嘴早晚的吃亏”叶十五不想谈乱女同学的事,无意义也没乐趣。

    “听说蔡小勇跟刘涓涓在外面租房子了,你知道不?”张小阳大不呲的又絮叨着。

    “你好像个娘们,成天就看咱同学那点事,你要是嫉妒你也赶紧找个妹子”叶十五鄙夷了一句。

    “嘿,你还别说,我妈还真让我家亲戚给我介绍一个,说让我有时间回家去相相......”张小阳这一次换了一副diao炸天的表情。

    “你大爷”叶十五火大了,凑,有妹子就了不起啊!

    咕咚,一杯酒倒进肚子里,心里很不爽。

    “话说这周末跟我回家吧!”张小阳的家虽然跟叶十五家是两个村子,但是他们俩家的距离并不远,只有五里路。

    “滚蛋”叶十五这暴脾气,他回家相亲还让他陪着,他能不生气吗?

    “你看,好心当成驴肝肺......”张小阳掩盖心里的想法。

    “德行,收起你的好心吧!你一撅|屁|股我都知道你要拉几个驴粪蛋”叶十五撇了撇嘴。

    “我就是想让我妈给咱两做点好吃的”张小阳吐了吐舌头,他的心思叶十五永远都能猜得到。

0015 拿命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