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2 木屋捉鬼2(2/2)
作者:梦香乡

    坐在车上,叶十五看着放在后座的马有才的布兜子,里面应该装了好多的符咒,那玩意可是个好东西,遇到什么鬼祟,只要把它一打出去,万事ok。

    “老马头,你看我是你的徒弟,可是都不会画符,嘿嘿,说出去多丢您老人家的脸啊!......”学东西就要有个学东西的态度不是。

    “呵呵,小子,这才是徒弟该有的态度,包里有一个符咒簿自己拿,拿回去勤练、勤背,给你十天时间......”马有才甚是满意的点头。

    叶十五打开布包,里面林林种种的捉过用具,什么红绳、符咒,还有木头钉等等,最扎眼的就是那个皮袋子,叶十五看见它眼睛都泛起绿光,心里暗揣着,早早晚晚他要把它弄到手。

    叶十五装好符咒簿,一时高兴便打开了话匣子“老马头,你救我的那次,你怎么还要隐身啊!弄得我第二次见到你都不认识你”

    马有才满头黑线,只是车里太黑叶十五没有看见。

    马有才才不会告诉他,那次是在捉鬼的时候,被鬼打了,弄得一张老脸肿得像口大黑锅,以那样的面貌见他,他的老脸还往哪搁。

    “老马头,什么时候也教我隐身术?......”叶十五觍觍的问道。

    “慢慢学吧,你要学的东西多着呢!”马有才才不会告诉他,那不是隐身术,只不过是最简单的障眼法而已。

    回到了学校,叶十五香甜的睡了一觉,一个是累,另一个就是有惊无险,在去的时候,他可是做好了拼命的准备。

    如此安安全全的回宿舍,他咋能不高兴。

    第二天正式开课,只见过一次面的导员竟然出现了,后面还跟着一个梳着马尾,不施粉黛,但绝对是一大美女的妹子,虽然穿着一件体恤衫,但是却能隐隐看出里面的雄伟壮观,简简单单的牛仔裤洗的有些泛白,概括出来就是,身材极好,青春靓丽。

    “这位也是我们的同学,叫韩三朵,由于家里有事,所以晚报到了几天”导员介绍后便转身出去了。

    “切,还有这好事,早知道我也玩报到两天多好,省得参加军训,晒得比巧克力还黑”说话的是李冰,全班同学相处了几天,都已经知道她说话是最尖酸刻薄的,因为家境好,穿戴都是名牌,所以瞧不上他们班里大多数的diao丝和lei丝们。

    其实说来也奇怪,他们是车辆工程专业的,所以每年报考这个专业的女生少之又少,可是今年却猛增了很多,他们班竟然有十来名女生。

    叶十五转过眼神,再好的妹子他也不想撩,没心情。

    “高峰还不行?”叶十五昨晚回来的晚,今天又着急上课,没顾得上看高峰的状态。

    “嗯,这一次真是吓着了......”张小阳点头。

    哎,也难怪,斯斯文文的性格。

    老师进来已经开始讲课,但是叶十五才没有那心情,他如饥似渴的翻开那本符咒簿,老子要是会画符了,他叶十五还怕谁?

    大致看了一遍,一个定魂符让叶十五灵光一下,人吓着了都是真魂受损,所以有了这个,高峰岂不就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