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3 鬼压床1(1/2)
作者:梦香乡
    下了课买了几张黄纸,回到宿舍,他像模像样的画了一张符咒,口念着咒诀便打向正在睡觉的高峰。

    符咒啪嗒掉在了高峰的床上。

    啊?哔了狗了,不是应该自燃吗?咋没反应呢?

    哐啷一声门被推开了,进来的还是那个毛毛愣愣的张小阳。

    “十五,你干啥呢?......”张小阳看叶十五站在高峰的床边,欲伸手又不伸的,而且那个位置真的是个尴尬的位置。

    叶十五拧着眉闭着眼,真是没天理,这符纸你掉那不行,非得掉在这吗?

    迅速用两根手指夹起符咒扬了扬“救他命......”这话说得多有气势。

    拿出了一颗火柴,不能自燃就人工让它燃吧,不然还能咋办?

    点着了符咒,嘴里念着咒诀“天地玄宗,万炁本令。证我神通,敕令归静,定”

    符咒燃到最后烧到了手,叶十五忙扔掉它,还装出一副不疼不痒的样子。

    “这就行了?......”张小阳看着高峰的面色,果然没有先前那么苍白了。

    这一变化叶十五自然也看见了,便牛哄哄的点头道:“那是自然”

    “呃,几点了”高峰翻了个身,眼睛炯炯有神的看着两人问道。

    “中午了,要不要一起吃饭?”张小阳试探的问道。

    “吃”说着高峰便下了床,然后都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上下看了看自己有没发现什么,嘴里边嘟囔道:“怎么感觉身体轻了不少,也不觉得凉了,然后脑子也清醒了?”

    “真好了,行啊大五子......”张小阳一高兴就叫叶十五大五子,叶十五早已经习惯。

    不过看见高峰的变化,叶十五心里已经狂喜的不行,要知道他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没想到这初试牛刀竟然这么有效果。

    张小阳搭着高峰的肩膀,把叶十五把他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遍,高峰走到叶十五的面前,郑重的说了声谢谢。

    “这样谢谢不行吧,这等同于救命之恩,咋地也得请我们吃一顿啊!”张小阳慷概激昂的想要达到他搓一顿的目的。

    “嗯!行”高峰倒也挺大方。

    这一顿饭吃了高峰一个星期的饭费,吃的相当凑活,哥仨还一人喝了几瓶啤酒,小脸红扑扑的回了宿舍。

    回到宿舍,晕晕乎乎的都躺在了床上,张小阳和蔡小勇还唧唧歪歪的絮叨着“有点遗憾就是蔡小勇这小子不知道死哪去了”

    “说来也真奇怪,几天没看见这货了?”叶十五也觉得这是个很奇怪的事情。

    “两天呗,不对算今天三天了......”高峰顿了片刻回道。

    “好像听说他跟刘涓涓在一起了”张小阳大大咧咧的说道。

    叶十五诧异,这小子下手还真挺快,不仅是快,成功率还这么高,实在是厉害。

0013 鬼压床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