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 马赛克成精?(2/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满头黑线,张小阳确实是这个脾气,确实够义气,可是现在面前的不是小混子、小痞子之辈,而是鬼,那一晚的经历叶十五历历在目,那不是开玩笑的,鬼要人命那是秒秒钟的事情。

    “我不是来看你们兄弟义气的,你们都去死吧!”女鬼的怒气化作飞扑来的攻击,阴寒之感随之席卷而来。

    叶十五没时间思索,只知道她是过来看她的爱人,那么唐教官自然是她的爱人,并且之前女鬼的举动,他知道女鬼绝不会伤害唐教官,想着他拉着张小阳一下窜到唐教官的面前,让唐教官隔离在他俩和女鬼之间。

    果然女鬼飞扑的急速,看见他俩躲在了唐教官的身前,慌忙停止攻击,结果由于收速太快使得鬼身四仰八叉的摔个狗|啃|屎。

    张小阳见状也明白了,只要躲在唐教官的身前,危险便解除,忙傻啦吧唧的问叶十五“十五,你太厉害了,你咋知道这样安全?”

    “你傻呀!在外面没看见她不忍心碰触唐教官啊!鬼,阴气重,要是触碰到活人,活人就得扒层皮,她舍不得唐教官......”叶十五挑挑眉。

    张小阳竖起拇指,满脸钦佩的样子。

    女鬼已经重新飘立起来,愤恨的吼道:“你俩给我过来”

    “有话说话、有事说事,别跟老子比谁脾气爆”叶十五扬起下巴,虽然刚才吃了瘪,但是现在他是完全占优势的,所以人嘛,有优势的时候,就得有个姿态。

    张小阳再次佩服的竖起拇指,那样子看上去就想给叶十五磕一个的架势。

    其实叶十五心里也没底,他肯定是没办法制服女鬼,所以局面也只能就是这样僵持,最后等到天亮。

    但是倒驴不倒架的道理叶十五还是知道的,他假装掐个指诀,拇指和中指合拢,道:“你的爱人你看也看了,你要是再不走,小心老子收了你”

    女鬼见叶十五的指诀还真开始忌惮,怒气消退,低头不语。

    有门,叶十五心里略微松了一口气“我都说了,人你也看了,就赶紧走吧!你也知道你是鬼,你总在这对他的身体可是有损害的”

    她爱唐教官,打感情牌,叶十五已经分析得透透的了。

    “我只是临死之前没能如愿,所以......”女鬼彻底没了脾气,凄凄怨怨的说道。

    女鬼叫文秀丽,是唐教官谈婚论嫁的女朋友,三四个月前,她去部队看唐教官的时候,在路上遇到了车祸,结果她当场死亡。

    本来她死后受了七七四十九日刑法后,应该去投胎,但是她有一个愿望未了,所以她才冒着这里阳气过重,会让她魂飞魄散的危险来看他,希望能够让他穿上她给他打的毛衣,可是见了面之后,她又怕吓到他,所以迷了他心智,她没敢让他见到她。

    原来她是一只新死之鬼,难怪他假装的指诀,她都信以为真,叶十五抹去额头的黑线。

    难怪正气、阳气这么重,一只鬼都会出现,原来是爱情的力量。

    “就这点事,好吧,你告诉我毛衣在哪,你的愿望我帮你实现”叶十五从心里欣赏文秀丽对唐教官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