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 虚影(2/2)
作者:梦香乡
    “你到底咋地了,你倒是说啊!这是活活的急死人啊!”张小阳急脾气,看着高峰哆嗦着不说话忙催促道。

    “就是啊,高峰你怎么了?”蔡小勇见他也不喝水,哆嗦的把水杯里的水都抖了出来,便又拿回水杯。

    叶十五和张小阳都属于急性子,所以见高峰这样叶十五实在心里起急,但是也可以理解,高峰平时就斯斯文文的样子,现在一直在哆嗦,肯定有他接受不了的事情发生。

    叶十五也不指望他能痛痛快快的说出事情的原委,只好拿起相机自己开始检查,可结果并不是他们想象的相机坏了,如果不是这样,那么就只有一个结论,那就是古怪肯定在这相机里。

    一张张照片翻阅过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叶十五抬眼看了高峰一眼,高峰虽说不出话来,但是却惊恐又确定的对叶十五点头。

    叶十五心里更加明了,他所害怕的就在照片中,心里刚有了确定,一张天色黑透唐教官训斥他并做示范给大家看的照片,便映入了叶十五的眼帘。

    就在叶十五粗略的看了一下,准备翻下一张的时候,忽然看见远处的树丛中有一个隐隐的很虚的影子。

    叶十五眯起眼睛想仔细看看,却发现自己的手已经按了下一张的按键,他忙又重新按回来,放大了那个虚影的位置,他已经确认无误,那个影子就是一个鬼影,好像是穿着黑蓝格子裙子的女鬼,由于距离太远再加上有一点虚,所以看不清楚。

    张小阳看见叶十五的脸色变了一下,忙凑过来问道:“怎么了?有什么啊?”

    叶十五没说话,直接将照相机递给了张小阳,蔡小勇忙也把脑袋挤在相机前面,这一看两个人顿时脸色大变,直呼出来“鬼、鬼......”

    两人吓得相机差点没拿住,叶十五忙拿过相机,然后安慰着哆嗦成一团的三个人道:“也许是哪个女同学站在那......”

    其实这话说的叶十五心里都没有底气,因为那个影子很明显处于半透明状态,透过她的身体隐隐的都能看见后面的树丛。

    叶十五反应迅速的删掉这张照片,瞬间想起唐教官的怪异,忙连跑带颠的赶回唐教官所住的帐篷。

    后面自然有一个跟屁虫,那就是张小阳。

    “你跟我过来干什么?”叶十五回头看了一样张小阳。

    “嘿嘿,我不是怕你有什么危险吗?咱不是哥们吗?张小阳一副大义凌然的样子。

    “你能直接说看热闹吗?”明明就是想看热闹,偏偏说的这么仗义。

    张小阳不满的切了一声。

    一会儿真看见鬼,他真怕张小阳吓尿了,他之前见过一大群怪模怪样的鬼,对于鬼他有心理建树,可是张小阳呢?

    叶十五一手搂着张小阳,一手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兄弟一会儿别尿了就行......”

    张小阳听完四下看看,一个激灵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