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9 马赛克成精?(1/2)
作者:梦香乡
    两人顺着唐教官帐篷的窗户帘子缝隙看进去,不约而同的竖起了汗毛。

    一个穿着白蓝格裙子的女人面向唐教官的方向站着,而这个身影两人是第二次看见,第一次自然是高峰相机的照片里。

    张小阳吓得差点没喊出声来,他使劲捂着自己的嘴,生怕发出一点点声音。

    叶十五心悸之余,有着万般不解,这是部队驻扎的地方,正气浩然不用多说,鬼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正气爆棚的地方呢?

    唐教官一直保持着那个照镜子的姿势,仿佛入定一般。

    女鬼想靠近但却又犹豫着,踌躇良久终没有挪动,只是伸出惨白的手想要抚|摸唐教官,手指动了动最终还是收了回去。

    张小阳用口型问叶十五“什么情况?”

    就在这时,女鬼好像感觉到外面有动静,转头看向窗户帘子。

    这一看叶十五身体一抖,不禁寒意从头皮冷到脚跟,叶十五重新瞄向里面,登时给叶十五吓得屁都要凉了。

    女鬼的脸根本没有任何辨识度,只能看见模糊的血肉,大概颧骨的地方甚至看见白森森的骨头,完全没有一点五官的样子,哪里还能看见眼睛、鼻子、嘴?

    马赛克成精?

    “妈呀,这是啥玩意啊?”张小阳终于没憋住喊了出来。

    叶十五听见张小阳的声音,真想一脚踢飞他,可是这时候不是收拾他的时候,他卯足了全身的劲跑到帐篷的门前,滋溜一下钻了进去。

    叶十五不担心别的,他怕女鬼受到惊扰之后,对唐教官有所动作,那唐教官的小命就不保了。

    女鬼的鬼身正要朝着声音发出的地方穿出去,叶十五第一反应就是一把抓住她,他来不及多想,更没去想一个活生生的人能不能抓到鬼身,他只知道如果她出去了,张小阳就得哏屁朝凉。

    顺着手臂蔓延到全身的寒凉,叶十五意识到他能够抓到她,他使劲往回一带,将女鬼穿过帐篷一半的鬼身拽了回来。

    女鬼顺着头冒着浓浓的黑气,一脸暴怒的样子吼道:“你是什么东西?我只想看看我爱的人,你还要捣乱,我要杀了你......”

    说着她的鬼爪朝着叶十五的面门就抓来,叶十五下意识的一低头,女鬼正抓住他的头发,一扬手就将他甩上了棚顶又摔了下来,掉在地上发出嘭的一声。

    张小阳见叶十五跑进帐篷,也跟着绕道帐篷门口,撩起门帘正看见叶十五被揍,顿时也不管危不危险,忙不迭的跑进来,准备加入战斗。

    而此时的唐教官,依然在那保持着入定的姿势。

    “出去,快跑,危险”叶十五吃力的爬起来吼道。

    “我不,你啥时候见过你有危险的时候,兄弟跑过?”张小阳那副大义凌然的样子再次出现。
0009 马赛克成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