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 挖坟2(1/2)
作者:梦香乡
    可是人家下手也没手软,紧接着铁锹又招呼向他的面门,锄头横扫向他的小腿,叶十五忙反身弓腰,躲过铁锹,可是等想跳起来躲过锄头的时候,却已经晚了,砰砰两声,两个脚丫子正中锄头把。

    “哎呦!”叶十五吃痛的哀嚎一声,但是他没有更多的时间估计,第二轮的攻势已经袭来。

    “卧槽你大爷的”叶十五爆了个粗口,挖他爷爷的坟,现在本家来人了,他们还这么嚣张,现在这都是什么世道?

    叶十五飞腿踢开锄头,手臂伸出去抓从左面扫来的铁锹,可是铁锹虚晃一下,又从右面袭来。

    叶十五只感觉铁锹未到风先至,那股寒凉的劲风横扫而来,吹得鬓角的头发一个劲的颤动,还没等叶十五侧脸躲过,便随着啪的一声响,叶十五的脑袋便开始嗡嗡作响,顿时眼前一片金星闪烁。

    还没等叶十五把眼前的金星摘干净,一锹一锄两记重击袭来,叶十五本能的用手挡住了面前的铁锹,却没来得及去挡砸向他胸口的锄头。

    “呜......”十五一声闷哼卷曲着身体滚了一个个。

    叶十五在吃痛之余看见两人的目光,皆冒出了必杀的凶光,上前两步挥起手中的家伙就狠砸下来。

    我去,这是要杀人啊!纵使他有力气、会打架,他也抵不过这下死手的两家伙,更何况人家手里有家伙,各个狠命的往他身上招呼。

    几下挨了下来,叶十五只感觉胸口和腰间疼得要命,幸亏他护住了前脸,不然他的脑瓜壳现在早就开花了。

    叶十五一个就地十八滚,想赶紧躲开之后,好找一个反击的机会,可是刚要鲤鱼打挺起来,就看见一个大锄头直奔他面门而来,越来越大,眼看着就到眼前。

    完了,小命就交代在今天了,爷呀!你让孙子来刨坟就是为了让他俩打死我的吗?

    “咣当”

    一声巨响,顿时仿佛一切都静止了,锄头就停在叶十五面前不足一寸的距离,铁锹停在他胸口尺八的距离,叶十五拿开护着脑袋的胳膊,就看见一阵尘土飞扬,旁边地上一个棺材盖子摔成了两半。

    空气瞬间阴寒起来,阵阵的寒意让人不禁打颤。

    那两人相互对望,欲言又止,此时就听见一个干巴巴的声音喝道:“乖孙子,过来,我看谁敢这么打我孙子,我非要了这俩狗东西的命......”

    三人全都望向声音发出的地方,只见坑里直挺挺的站着一个老头,灰白干枯满是皱褶的脸上,一双血红的眼珠正盯着那两个人,看上去让人感觉心里麻麻的。

    “不好,起煞了,快跑”一个人喊道。

    “可是......”

    “没有可是,快跑......”

    两人扔下手里的工具,一溜烟的跑没影了。

    叶十五看着消失的两个人,本来想去追可是一转念,爷爷咋活了?

    他只好跺了两下脚嘎巴嘎巴嘴,气得说不出话来。

0002 挖坟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