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中彩(2/2)
作者:远山的狼

    此刻,周天正和钱晨为谁去挂号在扯皮。

    “你上。”周天捅捅钱晨。

    “你上。”钱晨直往后退。

    后面几个看病的不乐意了,“喂,小伙子,你们到底挂不挂号?不挂让一让,别挡道啊。”

    钱晨一副做了亏心事的模样,不敢应声,周天牙一咬,今天这张脸不要了,上。他走到窗口,瓮声瓮气地说:“挂号。”

    “看什么病?”一护士大妈正在里面嗑瓜子。

    “无痛人流。”周天的声音低得只有自己能听见。

    “听不见,大点声。”护士大妈洪亮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出来,中气十足。

    “无痛人流。”周天声音提高了半拍。

    “无痛人流挂妇科。”护士大妈在扩音器里喊道,周天臊得满脸通红,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施婉和应慧也是羞得低下头,钱晨装作不认识周天,直楞楞盯着白墙。

    从人群里出来,周天朝钱晨屁股踢了一脚,“看头啊,走。”钱晨捂着屁股,耷拉着脑袋跟在后面。

    医院无痛人流在二楼妇科,周天一个人把单子交过去,一脸上长满鹊斑的女护士板着脸问道:“人呢?”

    “在外面。”周天指了指门外。

    “你先出去,到了叫你。”

    周天退出房间,施婉走到他身边,握住他的手,轻声说道:“让你受委屈了。”

    周天笑笑,“还行,反正我脸老皮厚。”

    钱晨坐在应慧身边,应慧将后脑勺对着他,不愿答理。周天心中感慨,钱晨啊钱晨,早知现在,何必当初,谁让你没管好自己的小弟弟,还是施婉教育的对,一定要看好自家的门,管好自家的小主人。

    门帘掀开,满脸鹊斑的女护士站在门口叫道:“23号,进来。”

    周天推推施婉,施婉赶紧跑过去扶起应慧,钱晨伸手要搀,被应慧一把拨开,钱晨一脸无奈,目送着应慧进了手术室。

    “不作死不会死,现在知道几秒钟快乐的代价了吧?”周天走过来,挨着钱晨坐下,“有没有想过以后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只能死心塌地跟着。”

    “还算有情有义。”周天夸道,“以后真结了婚,记住,你第一个儿子就是死在你手上。”

    “总比你把第一个儿子撸到墙上好。”钱晨不客气地回击。

    “人们说,校园爱情不会有好的结局,你信吗?”周天问钱晨。

    “我不知道,你信吗?”

    “我也不知道。”周天回答。

    医院的走廊上,两个稚气的年青人坐在“无痛人流”的标语牌下,沉默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