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千金小姐(1/2)
作者:远山的狼
    周天回过身,施婉正站在门外,横眉怒目看着他。

    “糟糕,牛皮吹炸了。”周天心中暗道不好,这下耳朵又要拎肿了,忙陪上笑脸,指指钱晨说:“我是说他不敢和应慧翻脸。”钱晨鄙夷地瞧着周天,冲他竖起中指。

    施婉走进房间,扇了扇鼻子,“你们这屋里什么味道?”

    周天下意识看了下脚上的祙子,赶紧把鞋穿上,跑过去把窗户打开,“那啥,窗户没开,空气不流通,有股霉味。”

    钱晨从床上跳下来,套上衣服往外走,“我不打扰你们小两口了。”走到门口又回过头来说:“周天,借我点钱,我出去买点东西。”

    周天知道这家伙是不把钱要到手坚决不罢休,掏出钱包,找出他刚给的五十元递过去,“拿着,收好了。”

    钱晨笑眯眯地接过钱,得意地朝周天扬扬眉,周天恨不得朝这家伙屁股来上一脚,看到施婉在旁边,只得悻悻作罢。

    门刚关上,施婉严厉的表情荡然无存,冲上来抱住周天,将头埋在他的怀里,贪婪地呼吸着周天身上的气息,施婉身上特有的体香让周天心跳加快,他将施婉搂得紧紧的,隔着衣服都能听见呯呯的心跳声。

    “你妈走了?”过了好一会,周天松开施婉问道。

    “不许松开。”施婉又将他的手围回自己腰间,两手吊着周天的脖子命令道。周天坐下,将施婉抱到自己腿上,施婉偎依在他怀里,和他两手交错,小声说道:“她刚走我就过来了。”

    “你妈没说什么吧?”一想到施婉妈的眼神,周天就有种做贼被人逮了个现行的感觉。

    “我妈问我你是谁?光天化日勾引她女儿干嘛?”施婉笑盈盈地望着周天,一点不像被老妈责怪过的样子。

    “不会吧?她又没看清我长什么样。”

    “逗你的,我还有个包忘车上了,她送回来的。”施婉解释道,“不过,我妈警惕性可高了,刚还旁敲侧击地问我有没有谈男朋友。”

    “你怎么回答的?”

    “我当然回没有了,要不然,她会动用一切手段来查你的家底。”施婉说完,怕周天不高兴,又说:“我说这话是为了避免麻烦,我和你好是我的事,谁也管不了。”

    周天一直以为施婉的家境和自己相似,都是普通家庭,而且施婉和他在一起时,从没提到过自己的家境,穿着也很朴素,平时两人在一起吃路边地摊从不嫌弃,一点都看不出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小姐,今天看到施婉的母亲和她乘坐的轿车,周天才隐约觉得施婉的身份不简单。

    “说说你的家庭情况?”周天的口气象领导讲话。

    “我爸在当地政府部门工作,处级干部,具体干什么不告诉你,我妈自己开了一家公司,家里就我一个独女,满意了吧。”

    “那你妈这次怎么会过来的?”周天接着追问。

    “她到南京开会,顺便把我送到学校。你怎么用这种眼光看我?”施婉说到一半,问周天。

    “我怎么感觉自己是穷小子攀上了金凤凰?”周天自嘲道。

    “我爸妈有钱是他们的事,我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施婉强调说,又用疑惑的眼光打量周天,“你不会因为这个想退缩吧?”

    “我周天是那样的人吗?”周天捧起施婉的脸,正色对她说:“无论你是千金小姐,还是穷人家的孩子,我想告诉你,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

    施婉听了很感动,就在她含情脉脉准备亲周天之时,周天又说:“不过,泡个有钱人家的千金小姐,感觉真不错。”

二十六、千金小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