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未来丈母娘(1/2)
作者:远山的狼
    就在周天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一辆黑色的宝马轿车由远而近驶过来,在周天身边停下,后座电动玻璃慢慢降下,施婉的笑脸出现在周天面前。

    “妈,我到了。”施婉打开车门,从车里钻出来,朝周天挤了下眼。司机下车打开另一侧车门,一位衣着华贵的中年妇人从车里走了出来。

    王叔,帮小婉帮东西拿下来。”中年妇人对司机吩咐道。

    王叔打开后备箱,从里面拿出行李箱。中年妇人看了看四周,疑惑地问:“小婉,这好像没到宿舍楼吧?”

    施婉和中年妇人的脸型十分相象,就像复制的模型一样,只是一个看着充满活力,另一个看上去风姿卓越。周天坐在原地没敢动弹,心想,完了,这一看就是施婉的妈啊,我的未来丈母娘。施婉啊施婉,这可就是你不对了,怎么着也得提前讲一声,好让我有个心里准备啊……

    “你们不要送了,让人家看见不好。”施婉跑到中年妇人面前,把她往车上推。

    “你这孩子……”,中年妇人怜爱地抚摸着施婉,“让妈送送你,有什么不好?”

    “妈……”,施婉拉着中年妇人的手撒娇,“你们回吧,宿舍楼就在前面,我走几步路就到。”

    “你这孩子,就是不听话。”中年妇人无奈地摇摇头,“唉,女大不由娘……。”

    施婉急着要赶她妈走,使着劲把中年妇人往车上推。中年妇人拗不过,被硬推着上了车,坐下后隔着车窗对施婉说:“小婉,记得打电话回家,钱打你卡上了,不够就说一声。”

    “知道了。妈,我爱你。”施婉关上车门,朝中年妇女挥手。

    “王叔,走吧。”中年妇人按下按钮,车窗慢慢升起。周天心中正在庆幸,突然看见中年妇人的目光扫到他身上,吓得一个激灵,拷,这未来丈母娘看女婿的眼神也太犀利了吧,让人不寒而立。

    车刚离开,施婉就鹊跃着跑过来,一把抱住周天,“宝宝,想我没?”

    “矜持点,还有同学呢。”周天左顾右盼,像放风的小偷,其实他是担心施婉的老妈看见。

    “哼,人家看见你这么激动,你一点表示都没有?”施婉撅起的嘴能挂上油瓶。

    ”谁说我没有,我这心正小鹿乱跳呢。”周天咧开嘴,抓起施婉的手往胸口放,想到烟渍斑斑的牙齿,又不由自主地闭上了。施婉甩开周天的手,掀起他的衣服,把冰冷的小手伸到最里面,冷手贴在肉胸脯上,凉得周天那叫一个爽歪歪。

    看到周天皱起了眉头,施婉歪着小脑袋,带着恶作剧的表情,“怎么着,不乐意?”

    “看您说的,正巴不得了。”周天心里恨得牙痒痒的,脸上却换成一副享受的表情。

    “你还没说想我呢?”施婉揪着周天的小辫子不放,“说,到底有多想我?”

    周天发现,这女生一谈恋爱,就变得像小孩子,非得甜言蜜语侍侯,就好像小孩子非要吃糖果一样。以前施婉是多文静的姑娘,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清纯可人,自从恋爱后,整个变成一藤蔓类植物,就好似常春藤,喜欢攀附假山、岩石。周天感觉自己就是那假山、岩石,以前虽然有棱有色,但自从披上了常春藤,满眼一片绿色,生气勃勃的景象。

    “为你朝思暮想,为你日夜牵挂,三言两语又怎能够表达……”,周天背着行囊,将施婉抱在怀里,对着她轻声哼起了那英的那首《为你朝思暮想》,施婉闭上眼睛静静地听着,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

    南京早春的天气依旧寒冷,周天穿着厚厚的羽绒服,施婉穿得也不少,两人像两只大狗熊拥抱在一起,刺骨的寒风让周天想起三姨家八岁小儿子作文里的一句经典的话:风吹在脸上,像刀割肉一样凉快。

    “刚才那是你妈?”周天问施婉。

    “对啊,”施婉睁开眼,“我妈看见你了?”

    “我这么个帅哥坐在这里,光芒四射,她想不看见也不行啊。”周天觍着脸自己夸自己。
二十五、未来丈母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