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吃本姑娘一招必杀(2/2)
作者:天下有雨

    这一根筋的傻姑娘还有杀招?

    蒙谁家小孩呢。

    蒙新不以为然的摇了摇头。

    果然,她依旧是老套的招数——猛扑过来,‘制住’了蒙新的双手。然后……咦,然后她竟然没有用力拉,她这是要干什么?

    只见月光大姐姐脑袋后仰,刘海向后翻起,露出白皙光滑的额头,她口中道:“吃本姑娘一招必杀。”然后她猛然往前一磕……

    磕在蒙新的额头上。

    只听见咚了的一声,就好像两块金属碰撞在一起。

    蒙新感觉自己的脑浆好像半瓶水一样晃荡了起来,双目没有焦距的涣散了,眼前的世界出现了一层一层的重影,整个人都恍惚的摇摇欲坠。

    好硬!

    好硬!

    真特么的好硬,蒙新的体制被强化过以后,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他用额头撞过石头,都能轻易粉碎。他现在的感觉,就好像自己是那块碎掉岩石……

    这姑娘的额头看着白白嫩嫩的,但其实是生铁做的吗?

    “哈哈哈,本姑娘的力量和法力虽然被封印了,但体质没有啊;别说你区区魔小贼,就是孙猴子的金箍棒,本姑娘也敢用额头硬抗。”迷糊中,蒙新听到月光大姐姐如是说道。

    开玩笑,她的额头早都炼的精钢不坏了,连如来佛祖的全力一击都能承受——最多肿个包嘛。蒙新那脆弱的‘娇躯’竟然敢暴露在她额头下,那不是找死是什么?

    都说了是必杀啊!

    蒙新的脑袋有点懵,也不知是被撞的,还是因为听到了这段话。

    连金箍棒都敢用额头硬抗呢?

    这他妈这是一个姑娘?

    这他妈是一个姑娘的额头?

    吓人呐。

    好在,蒙新现在的体制恢复的很快,他刚被扛起来,双目就已经恢复了焦距,又甩了甩脑袋,脑浆也逐渐沉淀了下来。

    “放开我……”

    蒙新挣扎了起来,月光大姐姐顿时有些扛不住了。

    “咦,居然这么快就恢复了,那让本姑娘再给你来几招必杀。”

    月光大姐姐也不急,任由蒙新挣扎到了地上,她一只手抛起刘海,身子微微后仰,就要再磕上来。

    蒙新一吓,急忙踉跄着后退,这姑娘太可怕了,自己在她面前就是一颗鸡蛋,绝对不能跟她硬碰硬。

    “哼,还想逃,没用的,你是逃不出本姑娘的手心的。”

    她步步紧逼了起来。

    的确,车厢就那么大点位置,逃是不可能逃掉的。

    但是,蒙新有后援啊……

    他撑起一个手道:“你不准过来,再过来,我就叫人了。”说起来也是憋屈,他一个大男人竟然对一个小女子说出这话。

    尴尬啊!

    “哈哈哈,你叫吧,你叫破喉咙也没有用,这里就只是我们三个人,没有人会救你的。”

    看吧,让对方小女子这么一说,更是尴尬到无地自容了。

    哎。

    蒙新怨天尤人的暗叹了一句‘阴胜阳衰’、‘夫纲不振’啊;口中笑问道:“姐姐你真的确定?”说话的同时,他另一只手摸上了车壁,又捏成拳头。

    月光大姐姐和财神脸色同时变了。

    车里面是没有人,但车外面随行的警察还多啊;他们出去了倒也罢,直接就逃没影了,警察再多也围不住他们,但如果让警察提前围了上来……他们现在又没法力和神通,那这事就麻烦了……

    “住手,住手,有话好好说!”第一个妥协的是财神,这厮一心想要越狱,生怕被蒙新连累。

    “好可恶,你竟然耍赖。”月光大姐姐进退两难,咬着贝齿恨恨道。

    大姐姐,你生气的样子好萌啊。

    蒙新虽然这样想,但他当然不会这样说,而是道:“卑鄙是智慧。你们谁再敢过来,我就要敲门了,到时候袭警加越狱,绝对全世界通缉你们;只要敢露面,直接判死刑。”

    “别冲动,别冲动!”财神忙劝道,既是对蒙新说,也是对月光大姐姐说。

    “可恶!”月光大姐姐最终还是没有再扑上去,嗔的跺了一脚,又退回了她之前坐的地方,拿起手铐,自己戴了起来。

    看的蒙新和财神一阵愕然。

    “干啥啊?你咋又戴回去了?你不走了?”

    “哼,不走!本姑娘是绝对不会放弃这个魔小贼的,他去哪,本姑娘就去哪,总有一天,本姑娘要把他缉拿归案。”月光大姐姐盯着蒙新,在胸前捏了捏粉拳说道。

    缉拿归案你妹啊,你这分明就是要绑架啊,蒙新在心中腹诽,你不要胡乱偷换概念好不好。

    “哎,既然你们都不走,那我走了。”

    财神无语的摇了摇头,两傻子的表演既然结束了,他也该想办法脱身了,他暗暗掂量了一下后门,能打开。

    只要一打开,他扯起双脚就跑,往公路外的地方跑,以他的度,等警察反应过来又停下车,他已经跑远了。

    这时,月光大姐姐眼珠子滴溜溜一转,然后开口道:“财神,我听说你这几百年你一直在修你的破盆?收集财气?”

    “干啥?”一听提到盆,财神当即回过头来,盯着月光大姐姐。

    “不干嘛,你这样一个人一个人的收集,那得多慢啊,至少还得收集几百年吧。”

    财神回过头,继续他的越狱大业,这样的风凉话他已经听多了,的确慢,但那有什么办法呢,慢也必须修啊,盆可是他的命根子,没了盆他是绝对活不下去的。

    这时,月光大姐姐忽又说:“其实,本姑娘有办法让你在三天内就收集到足够的财气。”

    财神豁然回头,一双浑浊的眼睛中冒出灼热的光芒,盯着月光大姐姐;那目光,就好像三年没吃饭的乞丐看到一块金元宝一样。

    “你说什么?”

    “本姑娘说,本姑娘能在三天之内,让你收集到足够的财气。”月光大姐姐甩着手指,慢而坚定的说道。

    “你,你说的是真话?”他激动的,声音都颤抖了起来。

    “当然是真话,本姑娘从来不说假话。”月关大姐姐俏脸扬起道。

    财神急切的跑了过来,又在半途停下,表情是激动又忐忑,脸色一阵变幻,十分精彩,他问:“你有什么条件?”

    “让本姑娘想想,”月光姐姐的故作沉吟的顿了顿,然后道:“这样吧,等你修好了盆,助本姑娘一臂之力,一起去打到如来佛祖那个老贼吧。”

    财神的表情当时就垮了下来。

    就知道木有这么简单。(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