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监狱中安家落户……(1/2)
作者:天下有雨
    财神的表情当即就垮了下来,“菩萨,我要真去找佛祖的麻烦,那也不用修盆了!——佛祖他非得把我的盆直接拆了不可。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开玩笑,那可是如来佛祖啊,牛逼到没朋友,最主要的是那厮瑕疵必报,级记仇,手段又阴险狡诈……这尼玛谁敢去惹?

    那孙猴子牛逼吧,还不是在如来佛祖手上吃了亏,从哪以后都不敢轻易去惹佛祖了,取经的时候被再三刁难都没难,说是夹着尾巴作猴也不为过。

    这世上,也就月光菩萨你独一份敢去招惹了。

    思索间,财神给月光大姐姐点了一个大大的赞,然后又摇了摇头,这种一作就死的事情,我就不敢去做。

    月光大姐姐不以为然的撇撇嘴,“哼,胆小鬼!”

    是,我胆是没你肥,那我服气还不行吗。

    财神心情郁闷的叹了一口气,又道:“菩萨,你就换一个条件吧。要不,我给钱,要多少你说?”

    不要小看钱,对于大部分温饱都成问题的神仙来说,钱可是个好东西。

    若是玉帝、太白金星之流,保准下一句话就是问多少钱了,然后就是一波讨价还价了。

    但是,月光大姐姐明显很任性,她撇过头,“那就没办法了,你请便吧。”一副毫无商量的样子。

    “别啊,菩萨,你救苦救难,一定要帮我啊,”财神死皮赖脸的哀求道。

    “你认错人了吧,那是观音妹妹。”

    “菩萨,不开玩笑,你真的要帮我这一把啊,我这老骨头已经快要动不起来了,我就想在有生之年看到这盆恢复原样啊,这是这辈子唯一的遗愿了,菩萨你大慈大悲,可千万要帮我啊……”财神‘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道。

    蒙新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厮也是不要脸了。

    月光大姐姐也是浑身大了一个寒颤,身子往旁边靠,嫌弃的望了那厮一眼道:“都说了你认错人了,那是观音妹妹,不是本姑娘,你找她去。”

    “菩萨呀,救救小老儿吧,你若不伸出援手,小老儿今天就死给你看啊……”

    蒙新:“……”

    这厮的下限到底在哪里啊?

    真是让人好奇怪啊。

    月光大姐姐有点怕这种赖子,不知道该怎么应对,她躲闪开,然后道:“那,那这样,你把他本姑娘抓来,本姑娘就帮你。”她玉手一指蒙新。

    蒙新心中有点日狗,你们谈条件就谈条件,怎么就谈到我身上来了,这不是搞事情吗?

    他对上了财神望过来的目光,一个手缓缓的抹上了车壁,“莫要惹我哈,后果很严重的,你承受不起。”想抓劳资,你们做梦去吧。

    财神心中同样日狗,这小贼好警觉,仿的滴水不漏。

    “菩萨,你看,我没机会下手啊,要不等我法力恢复以后帮你抓来。”

    “切,法力恢复后本姑娘自己就可以抓了,还要你何用。”

    “不是怕脏了你的手啊,小老儿帮忙代劳啊。”

    “哼,区区一只魔小贼,本姑娘不用手,一个眼神就能抓捕归案。”

    “那还不是会脏眼睛啊,就让小老儿代劳吧。”

    “不用。”

    听着两人的谈论,蒙新抹了一把凌乱的秀,一脸麻痹之色,草泥马的,你们谈话顾及一下劳资的自尊心好吗?

    就算劳资是一只供你们随意拿捏的弱鸡,可是……

    **的,弱鸡也有尊严!

    弱鸡也需要爱!

    弱鸡被逼急了,也能跳墙的!

    “你们都给劳资闭嘴,再说下去,劳资要生气了哈。”蒙新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怒冲冠道。

    财神和月光大姐姐谈话的声音戛然而止,同时望向他,一脸愕然,似乎被镇住了。

    他们望了一会,然后就回过头了,然后就回过头了,然后就回头了……

    “菩萨,你就交给我吧,我保证把那小子抓来后,洗的白白净净的放到你面前。”

    “不用,本姑娘又不是用来煮了吃,白不白净无所谓。”

    “不要这样说嘛……那他就当是一个添头吧,还有其他事情要小老儿做的吗?”

    “没有。”

    蒙新:“……”

    他们压根就没理自己呢,好生尴尬呀。

    怎么办?

    要生气吗?

    感觉生气也没用呢,他们压根就不会在意呢,毕竟都变成‘添头’了。

    哎,现在的人,真是冷漠啊,一点都不在意别人的感受呢。

    算了,还是坐回去吧。

    下次再也不做这种鱼蠢的事情了。

    蒙新若无其事的坐了回去,两个眼珠子望着天花板转来转去,就仿佛刚才什么都没生过,也仿佛没有听到耳边两人的谈话。

    ——嗯,这样一来,尴尬值稍微减少了一些呢。

    “菩萨,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就帮帮小老儿吧……”

    这厮好生聒噪啊,真想拿个塞子把他的嘴堵住。

    “都说了你找观音妹妹去,别在本姑娘面前吵。”

    漂亮大姐姐好坏啊,故意吊着这厮。

    “观音菩萨她没办法啊,我几乎问遍了所有神仙,大家都没办法……”说到这里,财神突然反应过来,“不对啊,月光菩萨,其他神仙都没办法,凭什么你可以啊?”

    “因为只有本姑娘才是月光菩萨啊!月光即时本姑娘的法力,只要在月光普照之下的人,都在本姑娘的掌控之中,轻而易举就能催眠全世界的人,夺取财气还不是手到擒来。”月光大姐姐俏脸一扬的说道。

    财神惊喜了起来,如果是这样,那还真可以三天就收集够财气。

    蒙新惊愕了一下,这还真是厉害又方便的能力啊;不过,怎么感觉这能力设定那么耳熟呢,好像在哪见过的样子。

    蒙新绞尽脑汁想了想,然后豁然惊醒,“卧槽,无限月读!你是宇智波一族的人?你跟宇智波斑是什么关系?”

    财神愣,‘宇智波一族’是什么鬼?

    月光大姐姐露出讪讪的表情,就仿佛被道破了什么,“嘿嘿,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反正我就是有这样的能力。”

    妈蛋!

    你好任性啊,一言不合就把别人的大招copy了,你的本体其实是卡卡西啥的吗?

    蒙新无语的摇了摇头,有种吐槽不能的感觉。

    “菩萨,那你一定要帮我,我什么都答应你了。”财神似乎看到了希望,再也顾不得什么了,急切的说道。

    “真的什么都答应?”月光大姐姐挑眉的望向他。

    财神迟疑了一下,然后一咬牙,“真的。”

    “好吧,那就先等着吧。”月光大姐姐满意的说道。

    “为什么还要等啊?”

    “废话,当然要等本姑娘法力恢复啊,没看到本姑娘现在连一个区区的魔小贼都催眠不了么?”月光大姐姐感觉好气的说道。

176监狱中安家落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