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坑(2/2)
作者:吾名尐法

    气源,天武之中也是要三年级才有足够的时间去养。刚开学的新生却是凝聚出来。相当于高年级的专利了。

    顾倾城也是眉头一皱就要向前冲去。

    “罢了,这样就够了。”

    淡淡的声音响起,青白相间道袍的张道然缓步走来。

    “切”收起熔岩气源,转过身,打量着张道然“你个修道人怎么开始多管闲事了。”

    看了看耀灵“不想一个好苗子被你毁了”

    顾倾城撇了撇嘴“算你好运,菜鸟”转身就要离去

    “我可不这么觉得!”就在这时,耀灵的声音,让她停止住了脚步。

    他灼灼的盯着顾倾城,心中那莫名的战意越来越强,将血脉都激发出来,让他眼中多了一丝红芒。

    那是疯狂的战斗欲望!

    什么?”她转过头,一字一顿的对庞霄道:“狂妄,不要给脸不要脸,有一名七曜给你求情,你就该感恩戴德了,不然用不了半年后的大考,现在就让你滚出天武!”

    深吸口气,面对着顾倾城足以杀死人的目光,淡笑道:“明年,我会取缔你的位置。”

    这话,不止是让顾倾城,包括其他的七曜,绮罗千盛,也全都睁大了眼睛,惊愕的看着耀灵。

    “哈哈哈哈!”

    顾倾城却是别样的眼光看着耀灵,泯然一笑“我貌似…………对你有兴趣了。”随后话语一转“你叫什么?”

    “一年后击败你的时候,你自然会知道我叫什么。”

    “哈哈,好,我等你这一年”说完转身大步离去。

    随着人群的离去,绮罗千盛则是拽了拽耀灵“刚才真是吓死我了呢。”打开玉扇“不过耀灵你的举动倒是很大,三天时间整个学院都会传遍你的名字呢。”轻轻扇拂。

    “当然,我会支持你的。”

    耀灵抬头看了看天空“这是给我定的一个目标,在明白七曜就是天武顶端之后我就给自己定下了这个目标,五年太长,只争朝夕! 若是在下一次的选拔中不能当上七曜,我如何证明自己!

    正因为从前经历的种种,我才有如此的野心!”

    转头看着顾倾城离去的方向,你顾倾城,就是我踏上武道巅峰的第一个踏脚石。

    果然,不出三天,耀灵的大名就被天武的所有人都知晓。

    都知道在新生仪式上,有三个新人的心境顶住了七曜,更有一人直接与七曜之一的顾倾城发生了冲突,传言顾倾城更是芳心暗许。当然芳心暗许什么的都是一传十十传百经过夸大,以讹传讹,不过顾倾城的确对耀灵有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