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坑(1/2)
作者:吾名尐法
    “作为一名天武的武者,首先诸位要知道,除了最基本的实力之外,还有很多的知识需要学习。各国的风土习惯,野外生存,魔物的类别以及判定,对于机甲的了解……你们都是是需要进行系统性的详细学习的,如果你们只是坚信实力的话,那么在考试当中,可能会出岔子。”一位年纪有些大的老人,正在兴致勃勃的给下面的武者们上着课。

    天武学院里,每一天都有不同类别的课程。从动植物判定到论机甲的构成,还有关于力量的运用,兵器的认知,气海气源的养成等等,你需要哪门课程的知识,就去听。

    当然也可以专注的修炼实力,领取任务。

    一年级的新生,最适合的任务当然只是最低级的六级任务,属于那种找寻草药之类的,不过就算是找寻草药,还是要听关于动植物判定的课程。

    一开始的两个月,大家都是处于学习阶段,直到第一次小考之后,才正式的开始接取任务,赚取学分。

    庞大的教室中,耀灵的手中拿着一本《布里塔尼亚历史》,一边听着导师传授关于布里塔尼亚的民俗习惯。

    他就像是一个海绵一样,渴望着吸收所有不了解的知识。

    外界都说武者是只知道战斗的疯子。但他们不知道,至少天武的武者,在‘精英'这个词汇上,有着完全不同的解析。

    全知全能,即为精英。

    有时候通过环境和掌握的知识不同,完全可以击杀比其实力要强大的敌人!

    一堂课结束后,耀灵不顾被一群女生围着跑不出去的绮罗千盛,自己伸了伸懒腰,独自走了出去。刚刚出门,便有三人挡在他的身前。

    “你是耀灵?”

    为首一位桀骜的男子上下打量一下耀灵“哼,看起来弱得很嘛”

    耀灵皱了皱眉头“有事?”

    “喂喂,那个是二年级的”

    “那是耀灵,貌似和顾倾城有着说不清的关系啊!”

    “听说有气源哎”

    “瞎说的吧,怎么会有气源,那可是高年级才能有时间养出来的”

    旁边的同学则都在悄悄私语。

    “听说你公然挑衅七曜啊”面色有些不屑。

    “那又如何,关你何事?”瞪着这个男子,耀灵很不高兴。

    “哼,你也配让顾倾城对你有意思?我卢秀就是给你一个教训,她,不是你能染指的!敢不敢和我去擂台赛比划比划。”随即一声冷笑“当然,你要是不敢打,跪在地上,说我不配顾倾城就行了。”

    耀灵懂了,原来是一个护花小分队啊。

    耀灵笑了笑,“二年级中?你算什么实力?”

    卢秀一愣“中上实力,怎么了?”

    “有些弱啊”摇了摇头“没兴趣。”

    “你这小子!”说罢就要动手,不过一想,现在打赢了没什么,一会人多了打赢他才有面子。“你要是怕了,现在赶紧跪下认错,还来得及。”

    “怕?哼,那要是我赢了呢?”冷眼一看“你能给我什么?”

    “吼?你也想赢?”有不屑的点了点头“你要真能赢,我一年级赚取的1800学分都是你的,而你的代价只是跪下认错而已,敢不敢。”

    “走吧,去擂台。”

    卢秀则是笑了,典型的死要面子活受罪啊,不过没关系,马上就能无情的羞辱他了。

    走带擂台边上,则有一个自动押注机器,使用了布里塔尼亚和大灵王朝共同研发的科技。

    “除开押注者赢得的学分,其它九成学分都是归胜利者,一成自返还交学院。”

    “大家相信我,赚取学分的时候到了,都来押我。”
二十三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