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探望(1/2)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三人在医院里等了大概一小时,医生才从房间里出来,欧少天三人急忙冲过去围住那医生。

    医生伸手示意他们冷静,然后脱下口罩说:现在没有生命危险了,只是有点内出血修养几天先,到时再回来这里复查下。

    听到这里三个人的心总算落了下来,毕竟也是第一次遇见这种大事,这时医生提醒了他们说:一会你们就把医药费给交先交了吧。

    听到这里欧少天蒙了刚才太紧张了,现在赶紧往身上一摸才摸出了十几块钱,王宁也是一样加加减减都不够一百。

    这时周碧小声的从书包里拿出一张银行卡说:要不用我的钱先给吧。

    欧少天顿时喜出望外,然后想了下说:周碧你怎么会有那么多钱啊?

    周碧说:我每年过年都有红包的,然后我就把钱存进去啊,所以应该是够医药费的。

    等周碧弄完所有手续后,那时谈都已经黑完了,欧少天他们商量了大家先回家等晚点有点在过来看下林煜,于是急急忙忙的就往家里跑回去了。

    一进家门就发现家里人都在那里等着他回来吃饭,欧少天有点不好意思的赶紧洗手完后就坐下来准备吃饭。

    姑姑就问弄什么东西那么晚了还不回来,欧少天只好糊弄着说:最后一节体育课班里有个同学跑步摔伤了,然后就跟去了医院弄得现在才回来,可能吃过饭了在去看下他。

    姑姑也没有怎么细问就让他赶紧吃完,想去探望下就去,还交代他早去早回注意安全。

    欧少天胡乱的扒了几口饭后在洗了个澡后就穿鞋出去了,等到了医院发现周碧也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不过她手里明显的拿了一些吃的。

    欧少天赶紧追上去问:你手里拿着什么啊,看起来好像很专业的探病人员呢。

    周碧赶紧解释说:我想那么晚了林煜在医院里又没有吃的就让我妈妈装点饭送去给他而已。

    欧少天装做一副吃醋的样子说:怎么不见你对我那么好?下次你也给装一点吃才行。

    周碧一掌就拍过给他说:吃你个大头鬼我才不要送去医院给你吃,下次有机会我给你带点好吃的给你就行了,看你看紧张样。

    两人边走边说不知道不觉就到了医院的大门,等进到了病房了发现林煜的家里人已经到了医院,林煜也已经看起来好多了。

    林煜也愣了下没想到欧少天他们晚上还回来探望他,最热情的还是林煜的妈妈先前还以为是护士进来了,没想到会是两个小学生看见周碧手里还拿着一个饭盒,嘴里不断地念叨着这娃真体贴,周碧被夸得小脸都红完了。

    这时王宁也来到了医院,林煜的妈妈也没想到突然会到那么多的同学,就让他们先和林煜聊着自己先出去买点水果。

    等林煜的妈妈刚走,欧少天就立马把房间的门给关上说:林煜你的伤好点没有啊?

    林煜摸了下胸口说:应该没什么了只是呼吸大口一点还是会有点痛。

    王宁就立马插了句说:那你就小口点呼吸呗,反正我们又不会跟你抢着口气。

30探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