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胜负揭晓(1/1)
作者:卷笔刀
    两人拉开了距离后,许一天带了的那帮人见自己的老大吃亏了就开始吵了起来,都说欧少天多嘴什么的,王宁就觉得好笑我们根本就没有实际性的帮忙只是提醒而已,于是就吵了起来。

    这时许一天被吵烦了就吼了声:闭嘴。

    他身后的那边人没有一个在敢出半点声音来,许一天揉了揉手臂好像挺生气的样子随时准备要撕碎林煜才解气,林煜吐完口水后瞪着许一天也一副要把他打残的气势谁也不让谁。

    林煜一个助跑冲上去跳起直接一个飞踢过去,欧少天看了心想尼玛他傻了,书上不是说了打架尽量少用腿吗?除非一击必中不然很容易给别人机会反杀的。

    那林煜直踢许一天的胸口过去,许一天侧身躲开后直接一拳招呼向他的脑袋去,林煜好像也料到许一天会躲过,脚一落地直接一个转身也一拳招呼到许一天的门面,两人实打实的吃了对方一拳下意识的都往身后退了两步用手捂住脸。

    林煜咬着牙心想要克服本能反应,忍着疼又冲上去许一天根本没想到他那么快又冲上来了,根本就没缓够可是林煜的拳头已经招呼过来了,许一天也像林煜一样双手并在前面防御起来,不得不说这真是个防御很实在的做法。

    林煜赶紧一阵狂轰过去,原本以为他也会像自己那样一直严防死守着,还没等林煜打的几拳出来,许一天突然弓着步打架都以为他准向后退,没想到他直接一脚踢了出去,林煜跟本就没料到他有这招。

    踢得林煜的肚子顿时翻江倒海起来,疼得他整个人弓了下去,这下欧少天看了心里大叫不好他这样都把要害放着给别人机会了。

    果然许一天没有放过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冲上去直接一个上勾拳直接把林煜打得鼻血都流了出来,许一天连擦鼻血的机会都不给他又直接抓住他的双肩,直口向许一天的膝盖处。

    林煜疼得眼睛都睁不开了指感觉到被人抓住了肩膀然后往下撞了下去,林煜其实昨晚就想好如何应对许一天的这招了,只见他立马用双手并在一起,由门面到胸口的中线他全都护得好好的,许一天用膝盖狂撞了几下后都撞不到他要害,心里顿时火起来干脆直接用手肘往下撞他的背部。

    顿时林煜的背部传来了巨疼,而许一天也在那里咬着牙不断地撞下去,嘴里还发着像野兽一样的沉默喘息声,林煜这时吃不住疼了肚子已经缓过来了,当他刚把手散开想要还击时,感觉许一天就在等这一刻一样,立马抓按住林煜一个膝撞就撞了上去,林煜根本没有反应过来,顿时整个胸口都觉得扭曲起来,疼得他整个人都软在了地上打起滚来。

    不过他还是很机智的把脑袋埋在了胸口前,学着欧少天一样趴在那里只用背部对着许一天,嘴里不断的喘着气希望能尽快的缓过来,许一天也不是吃素的猛踹了两脚后见效果不大,他知道就算硬把林煜拉开他也能继续缩着根本拿他没办法,所以他干脆就不拉了对准他的脑袋直接一脚过去。

    虽然林煜是用手护住了脑袋不是很疼,可是连续被踢了四五脚后林煜的手都肿了起来,这样耗着被他踢也不是办法等到胸腔不那么痛的时候,咬着牙一个爆发站了起来,许一天的脚此时还是腾空的,根本没办法收回林煜硬生生的被踢了一脚后,换来了一次近身的攻击。

    还没等许一天感应过来,林煜的拳头已经招呼到了他的脸上,许一天喊了声本能的闭着眼往后退了一步,林煜赶紧跟上也想不给他有半点喘气的机会,直接跳起一手肘就砸向他的脑袋,许一天顿时整个人都蒙了,但是他没有在继续往后退开,反而一把死死的抱住林煜后,由于刚才林煜跳起来的还没落地,所以整个人现在是处于腾空状态。

    这下子林煜慌了使劲的用手肘往许一天的背上砸去,许一天咬紧牙关然后奋力的大喊一声后,先是把林煜往上提了下后在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他往地上砸去,由于两个人都没有穿着衣服加上又满身都是臭汗,林煜根本就抓不到任何东西来缓解摔力。

    这时有不少胆小的人被吓的大喊一声,赶紧的闭上眼睛心里都为林煜捏紧起来,只听到一声沉闷的声音后,林煜咳嗽了两声紧接着一口血吐了出来,欧少天见许一天打红了眼还准备抡起拳头要继续揍他时,欧少天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一脚把许一天踢翻到一边。

    王宁这时也跟了上去围观的人也知道,胜负已经揭晓了对于欧少天的做法并没有责怪的意思,反而还有些人觉得幸好他及时出手,不然林煜那小子可能就没命了。

    欧少天一边帮林煜把嘴边的血给擦掉,一边叫王宁赶紧去找车来,王宁立马点点头就往跑出了人群,许一天拍拍屁股站了起来蔑视的看了眼林煜和欧少天,欧少天深深的感觉到了他对自己的瞧不起。

    许一天刚走了几步欧少天就把他叫住说:等下,现在你可以蔑视我他,可是并不代表我就会怕了你。

    许一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嗯?那好啊,周日见。说完头也不回的直接走了。

    这时一辆出租车开了进来大家赶紧腾出了一条道来,欧少天和王宁合力把林煜抬上了车后,让王宁先跟车一起去医院,自己和周碧一会就到。

    欧少天带着周碧赶紧在路边又打了一辆的士,追了过去两辆车几乎同时到了医院,欧少天急忙和王宁把林煜抬进急诊室里,周碧在后面附了车钱紧跟了进去。

    医院在排队的人见几个小伙子突然闯进来在大喊着医生,想也知道肯定是打架了,见到林煜还是不是的吐点血出来,都急忙让他们先去看。

    急诊医生见到林煜这样子直接跑到了走廊里喊了两声护士后,直接把林煜拉进了一个小房间里进行抢救,这时欧少天才在走廊的椅子上坐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