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暂时算兄弟(1/1)
作者:卷笔刀
    周碧见欧少天就这样冲进去,心想他这样不被那些人揍成肉饼才怪呢,看着外面那几个人说:哎,你们这几个人怎么这样?里面那个林煜不是你们的老大吗?怎么你们都不担心一下他的?都还在这里站着不去帮。

    几个人中一个说:这关你什么事,现在这里没你的事赶紧滚蛋,整天爱多管闲事。

    周碧听了都快气炸了,但也拿他们没办法,欧少天和林煜被几个人围在一起背靠着背,两人都没有说话,里面几个人突然一个从他们侧面一脚踢过来,林煜就冲向他面前那个一拳轮上去,那人一个弯腰下去林煜早就料到了,正得意时准备按住那人的脑袋让他尝尝他的膝盖时,没想到刚才那个踢空的人回身就一拳招呼像林煜的脑袋,林煜就这样硬生生的被轮了一脑袋整个人进入蒙逼状态中。

    欧少天摆着架势在那里不到两下子就被打得双手抱头蹲在墙角边了,并且一边求饶着,林煜晃了两下脑袋后,赶紧与那两人保持距离,扭头看见欧少天蹲在墙角里被打得呱呱叫,林煜赶紧冲过一脚把其中一个踢飞出去后,又与另一个打了起来。

    边打边说:你麻痹个弱智儿要滚就赶紧,吃饱了来这里挨打啊?还要老子抽空出来照顾你,赶紧给老子滚蛋蠢驴一样。

    还没等林煜骂完就紧接着有个人一脚把欧少天踢得整个人都趴了下去,欧少天心里骂起自己来:欧少天啊欧少天怎么那么像个窝囊废?真是活该人家瞧不起你,就你这样以后也不会有什么出息的人。

    欧少天越想越气可是刚才那人还死命的用拳头招呼着欧少天,好不容易欧少天咬着牙站了起来,那人又一脚过去把他在次踢趴了下去,那一脚正好踢到他的肚子上,欧少天捂着肚子弓着腰在那里一动不动的,那人紧接着又是一脚上去,欧少天再次趴了下去,真好他的手碰到了一块砖头。

    此时欧少天的脑袋突然就感觉到异常的清醒,他清楚的听到那人走过来的脚步声,而且走到了他的面前,因为他的脚正好停在他的眼前,只见那人抬起脚来不用说不是准备踢人就是踩人了,这时的欧少天早就已经是怒火冲天了,准确的说是被打到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只见他急忙一个翻身躲到一边后,站起来直接朝那人的脸上一拳过去,那人也根本没想到他会这么突然的反击过来,那人眼睁睁地就这样被欧少天给打趴了下去。

    另外几个人人都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变故,等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那小子手里拿着半块砖头,在看他那表情满脸的泥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们,手里的砖头捏得紧紧的,他们看了两眼欧少天心里都开始发慌起来。

    欧少天也不理他们怎么看自己,捏着砖头就冲向他们,其他人相互看了一眼嘴里骂着说:靠,还怕他那小身板的瘦猴子?干他。

    说着那人就带头过去,抬脚就一脚踢向欧少天的肚子去,欧少天咬着牙硬生生的吃下了他那一脚,可当那人想收脚时却发现欧少天已经死死的用手掐住了,紧接着举起了手中的砖头,那人看到顿时慌了起来更加慌张的抽脚回去,可就是抽不回去一下子站不稳整个人就躺了下去。

    那人满脸汗水嘴里喊着:别别别,求你停手。

    欧少天那里还听得进去,一咬牙一个砖头就砸向他的小腿处,紧接着就传出了一声哀嚎声,欧少天一口气砸了四五下后,把那人的脚放开一脚踏向前面后,照着那人的脸就轮过去,顿时那人就晕死了过去,这一连串的事情发生都不够十秒钟。

    就连林煜都看得傻在那里,心想我去那小子下手也太TM的狠了吧,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等欧少天站起来后看向其他那几个人时,他们就开始慌了才两下子就有两个人被他打趴下了,他们慢慢的开始往后退着,欧少天也不管他们怕不怕,直接就冲上去这时那几个人顿时吓尿了直接往外面跑了出去,欧少天追了两步后,把那砖头直接扔了出去正好砸中其中一个人的背面,那人痛的大喊一声头也不敢回,结果跑得更快了。

    周碧他们见那几个人突然都慌慌张张的跑了出去,都以为出了大事急忙跑过去,这才看见欧少天灰头土脸的样子,那几个人更是连话都不敢说,林煜也不理会他们。

    在那里揉着手臂说:喂软蛋,你还好吧。

    欧少天傻眼的看着林煜默默地点了点头,这时躺在地上的那个瘦子迷迷糊糊的准备爬起来时,林煜见了嘴里骂着:尼玛该你躺着就躺着还要起来?

    说完又是一脚上去拿瘦子都还没看清楚是什么东西往头上呼来就又晕过去,周碧被下得直接把头转过去都不敢看多一眼,另外几个学生也觉得林煜做起这些事来真的一点都不犹豫,就是不知道那人醒来的时候会不会从嘴里吐出几颗牙齿?因为那人脸上的腮帮子已经肿得不成样子了。

    林煜看着欧少天说:软蛋别以为今天这个事我就会感激你,以后你给聪明点不然我继续揍你。

    说完就自顾自的走了,刚走了几米外突然回头说:之前我们的过节今天就算了。

    说完这次真的头也不回的走了,欧少天和周碧相互看了眼,一脸蒙逼的想我靠老子什么时候和你有过节了都是你欺负我的好嘛。

    欧少天回头看见巷子里躺着两个人,加上天也准备快黑了心里更加慌了,赶紧拉着周碧往回家的路上赶,因为这时他们才知道原来不知不觉中已经快到七点了。

    欧少天回到家里赶紧躲进卫生间,然后把上衣给脱下来通过镜子看到背上青一块紫一块的,这下才觉得受伤的地方开始疼起来,等到晚上洗澡的时候欧少天也不敢怎么用力去洗,大概就是轻轻的揉两下子在冲下水就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