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麻烦还没完(1/1)
作者:卷笔刀
    欧少天趴着睡了一晚上,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感觉全身都像要分离一样,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一样,大概地意思就是:啊我快控制不住我自几了。

    可是没办法想到自己还要去完成那每日的五圈运动了量,躺在床上心里默念着:数到十声就得爬起来了,然后就开始一、二、三……八、九、十。欧少天数完后心里还是带着骂娘的声音慢慢的爬起来了才发现双脚特别的疼,才想起是昨天跑步的后遗症开始发作了,欧少天咬牙就站起来干净刷牙洗脸出门去了。

    等欧少天来到操场后发现,这里每天早上都觉得这里永远都不会缺少生气,永远有人会有人比他早到这里的,欧少天累死累活的跑完了五圈,那两条腿都不自然的开始抖了起来并有点发软,欧少天赶紧坐到台阶上给自己揉起腿来。

    突然背后有人拍了下欧少天的肩膀,欧少天没有吃惊只有疼痛,周碧坐下来看见他那表情就问他:我有那么用力打你吗?

    欧少天摆摆手说:不是你,是昨天那几个人打的,现在还有点肿。

    周碧听了从书包中拿出一瓶铁打酒,在把手上的包子递给他说:那,你吃包子,然后把衣服弄起来我帮你擦药酒吧。

    欧少天听了看了看周围说:这样不好吧,还是我自己擦好了,你怎么会有这些东西?

    周碧见也不管他直接把包子扔到他怀里说:你别管我哪里来的,现在人不多而且你也擦不到啊,快点了等下人多了别人又说什么了。

    欧少天拗不过她只好把衣服撩起来,啃着面包默不作声,周碧见欧少天的背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几乎都没一处是好的地方,直接把药酒轻轻往他背上淋上一大片后,双掌往上用力戳去。

    欧少天疼得大喊一声直接跳了出去,回头看着周碧说:你干嘛啊?好痛啊!啊~。

    周碧一脸无辜的看着他说:疼就对了啊,那样才好得快不然那药效都进不去的,你快点咬咬牙就好了,等下那药干了在戳也没用了。

    欧少天将信将疑的看着周碧慢慢坐下来把身背过去,不过这次很明显周碧把力气收了许多,不过欧少天还是疼的咬着牙,有几次差点又跳了起来。

    等周碧擦完药酒时也准备该上早读了,今天也奇怪经过昨天的事情后,林煜一天下来也没有找欧少天的麻烦了,欧少天还暗自得意的觉得挨这顿打看来还是值得的,今后在学校可算有好日子过了。

    在学校里一般方便学生和老师最后一节课大多都是体育课为主,正好今天的体育课老师解散大家自由活动后,欧少天这身伤他什么运动也不敢参与毕竟一个不留神他就疼得呱呱叫起来。

    欧少天只好自己找个阴凉的地方蹲着在那里吊蚂蚁,大概就是拔根小草插进一个蚂蚁洞里,抽动几下后里面的蚂蚁就会咬住草根接着就往外拉出来,重点是抓了两字放在一起后他们就会打架,就是有点像都蟋蟀的性质。

    这时路边有几个六年级的学生看着欧少天在那里嘀咕着什么,然后就向他走过来,欧少天也蒙逼的看了他们一眼,当然他可不敢说话等下惹毛了对方莫名其妙的打他一顿就不好了,好歹刚解决完一个林煜不想在惹上第二个了。

    可是越是害怕的东西你的那些狗屎运气就会送来你最不想的事,这不那六年级的家伙站在那里说:喂,昨天放学你是不是在巷子里面打了人了?

    欧少天又打量了那人一眼,犹豫着要不要说时那人又在问了一次,不过这次显得很不耐烦了起来。

    欧少天有点结巴的说:是,是,是的,可是是他们先……

    那人也不听他说完就说:是就得了放学你别走。

    欧少天顿时蒙了尼玛这是又要找我麻烦的意思吗?这算什么?赶紧对他说:那是他先动手打我的,你最起码也要讲道理啊。

    那人火了但是还是忍住,因为现在还是上课时间在学校打架怎么也不好,而且还有老师在那里看着,转身瞪着欧少天说:你麻痹的在逼逼信不信我现在就揍你一顿,得了便宜还卖乖。

    这时旁边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牛强,你麻痹的要是敢动他试试看,冲你那嚣张样我也看得不爽你是不是也要动手打我啊?

    欧少天才知道原来那六年级的家伙叫牛强,牛的确是挺牛的强不强就不知道了,毕竟大他们一届说起话来真是不把人放在眼里,鼻子都冲上天去了。

    只见那牛强顶了下鼻子后看着林煜说:小子别以为你是五年级的老大就那么拽,昨天晚上的事还没完,今晚你给我等着咱们走着瞧。

    说完用肩膀顶了下林煜的肩,头也不回的走了,欧少天看着牛强说:林煜那家伙是什么来头啊?

    林煜蔑视的看了他一眼说:他是我们学校六年级的老大,昨天晚上我们打的那几个人中有个是他的亲戚,很明显他时来找我们算账的了,今晚如果你怕死现在就赶紧收拾好书包滚回家去。

    欧少天还有点质疑的问他:今晚不会真的要打我们吧。

    林煜像看傻逼一样看了他一眼后鸟都不鸟他就走了。

    这下欧少天真的头大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自己都怀疑自己这辈子是不是挨揍的命,当然欧少天也没那个胆子敢去翘课,等老师宣布解散后立马就冲回教室收拾好书包准备走出教室门口时,被刚才那牛强一把拦住了硬是把他推回教室里面。

    那牛强冷笑一声说:小子那么急赶去投胎啊?

    欧少天也慌了起来说:你们想干嘛?我又没招惹你们……

    还没等欧少天说完,那牛强扯住欧少天的衣领就是一巴掌上去了说:你麻痹的还说没有,你麻痹的在说一次没有?把我表弟打得都去打石膏了还说没有,靠你麻痹的。

    说着几个人就上去围住欧少天揍了起来,几个人揍得正爽的时候突然他们其中有个人惨叫了一声整个人摔得个狗吃屎,另外几个人立马停了下来,这才发现原来林煜回来了。